咸鱼味数学名词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毒埃毒】学以致用

*毒埃毒pwp两发完

*上半部分埃毒下半部分毒埃

*上半部分埃毒下半部分毒埃

*上半部分埃毒下半部分毒埃

*重要事情说三遍

*上下加起来3k5这样子大概

*转图片再发一遍

*我有一句mmp我不仅要说还要贴lof脸上

*具体评论见

【毒埃】减肥计划

*毒埃一发完

*尝试一下图片……

*再吞我……就再也不发了!!!

*评论见

记一次生动形象的交谈

*pwp一发完

*我写的啥玩意我也不造

*以后估计还得改

*发上来一辆试试水,要是没挂就把以前的发上来【虽然并不是这个cp】emmm

*没什么卵用的 abo设定

“我们应该谈谈”

  奥姆曾经对他哥哥的这句“谈谈”做过一些设想,不多,也就519个吧。

  但显然现在这种情况并不在他的设想中。

  这是奥姆登岸的第五天,而按照他哥哥,新任海洋领主的命令,他需要在陆地呆满两周才能回去。

  陆地比他想的稍微好一点,抛去恼人的垃圾不谈,地上还有毛茸茸的小动物,好看好闻但是味道口感不咋地的鲜花,以及像大海一样湛蓝,但其中却漂浮着一团团,一块块的白色,铺展着,形成一副流动的画卷。亚瑟告诉他蓝的是天,白的是云,这是陆地上最美的风景之一。

  “我们的母亲始终相信海洋与陆地是可以和平共处的,我也相信”

   “所以我也必须要相信吗?”奥姆嗤笑一声

   亚瑟往嘴里罐啤酒的动作顿了顿“不,我和妈妈尊重你的决定,我们不会强迫你改变想法,只是希望你能放下对陆地人的偏见,重新认识他们。”

  奥姆哼了一声,也没再答话,自顾自的搅动着碗里的沙冰。

  老板是个实在人,又是亚瑟的朋友,这会听亚瑟是要给他弟弟买冰,各种辅料加的那是拦都拦不住。而他的直接结果就是经过这么一拨,顿时有不少险些掉到桌子上,奥姆连忙伸出勺子想要挽救那几枚摇摇欲坠的椰果。

  “叮”清脆的金属碰撞声自手腕处传来,那是一枚银质的手环,上面刻着繁杂的花纹,显得精致小巧。作为皇室成员,奥姆无需佩戴沉重镣铐,取而代之的就是这象征着忏悔的手镯。

  之前一直被亚瑟带着玩闹,奥姆也是逐渐把这个屈辱的手镯忘记了,直到刚刚的那一声。

  突然的站起显然让亚瑟吃了一惊,一直到奥姆阴沉着脸走出店门他也没反应过来自家弟弟为什么突然生气。

亚瑟跟了出去,然后一切就全部偏离了他们原本的设想。

【评论见】

最近好忙……祝自己生日快乐吧


【论坛体】今天太太发刀了吗

*预计有狼队ec牌快天使夜幻红冰淘钢猫,夏家亲情向

*私设alex还活着

*妇联众人偶尔客串

*本章主cp:牌快狼队








1l 我是一个小透明

如题,发了

2l

今颠本来高高兴兴

3l

你为射么要让窝看到这个

4l

?萌新表示一脸懵逼

5l

两脸萌逼

6l

太太是谁???我怎么听不懂ls的对话

7l

【试图做科普君】题目中的太太是指@张嘴吃糖 太太,专写x战警同人,文笔清丽,产量极高

8l

这名听着挺甜的啊:-)

9l

呵,当初的我也曾有过如此天真的想法【摸着被打肿的脸】

10l

Σ( ° △ °|||)︴

11l

这位太太每次更新,100%的刀子【不禁哭出了声】

12l

我还记得糖太最辉煌的战绩:两千字的短文捅了十二对cp……刀刀致命

13l

求不提,那文我我现在想起来要想哭

14l

可是写的真的太吸引人了(。•́︿•̀。)尤其是眼镜在狼叔面前碎掉的那一段,忍不住一遍遍的看【哭着吃刀】

15l

说真的,我怀疑太太就是泽维尔学院的人,这描写也太真实了吧

16l张嘴吃糖

我就是啊

17l

我也觉得……

18l

妈耶???太太居然出现了(我是17l )

19l

前排合影(顺便问问太太什么时候开车)

20l

前排合影(顺便问问太太那篇末日au什么时候更新)

21l

前排合影(顺便问问太太还记得那篇大明湖畔的天使夜吗)

22l

前排合影(顺便问问今天能he吗)

23l张嘴吃糖

破!顺便回答ls,不能

24l

qwq

25l张嘴吃糖

他们在学校里就已经闪瞎眼了!我凭什么要让他们在文里也闪瞎我!!!

26l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怨念实体化?!!!

27l

2333破屏而出的怨气

28l

诶等会,现实中都闪瞎眼?!那就是说这些cp都官方盖章吗?

29l

妈耶,一口大糖让我冷静冷静

30l烟花噼里啪啦闪

这玩意早就吃到齁了

31l

千欢太太!

32l

太太也被闪了吗2333

33l张嘴吃糖

你们是不知道他们有多过分!白天辣眼睛也就算了,晚上还不让人好好睡觉!

34l跑的贼快

我听说校长已经在每个房间都加装了隔音板啊

35l张嘴吃糖

就你们那分贝,装多少隔音板都没用【嫌弃】

36l跑的贼快

更正,我基本从来不在学校搞

37l烟花噼里啪啦闪

对对对,你都是跟着老男人去外面搞。小心回来又被你爹挂桥

【暴风女听了都想翻白眼.jpg】

38l跑的贼快

……

39l跑的贼快

至少证明我还是很善良不摧残你们耳朵的

40l跑的贼快

remy不是老男人!他超帅的!!!而且也超有魅力!!!!不许说他坏话!!!

41l跑的贼快

我爹最近在思考怎么追我爹呢,没空管我

42l

我的天,这评论更新数量差点把我手机卡死机,膜拜楼上手速

43l

看情况lss是个当事人啊,这手速和内容,快银?

44l跑的贼快

诶诶,咋这就掉马了

45l张嘴吃糖

你智商呢【一个糖球扔过去】

46l跑的贼快

【我闪~~~】

47l

我就随口猜了一句……结果没想到还真是

48l烟花噼里啪啦闪

谁让某人已经完全沉溺在了爱情的海洋里失去智商,弱智到一上线就掉马的程度了呢

49l跑的贼快

嘿!

50l

还真是快银小天使啊,小天使看看我!我爱你!

51l跑的贼快

我也爱你么么哒

52lAAAA

嗯哼?爱谁?

53l跑的贼快

你怎么也在?!当然是爱你啊♥♥♥

54l

噫眼瞎了

55l

啊狗粮的味道

56l

这粮甜到掉牙了

57l

是你牙齿不好吧大叔

58l

233ls一群戏精

59l冰封万物

快银你厉害啊,敢在scott的课上玩手机

@不是呼啦圈 不谢

60l跑的贼快

wocccc你魔鬼么bobby,咱俩的友谊就此破灭

61l

然后是爱情的开始?

62冰封万物

切切切,我对他一点兴趣都没有,我有女朋友了@吸纳万物

63lAAAA

他有我了,谢谢合作

64l跑的贼快

对!我有remy了!

65l

就我的关注点在冰封@的那个人上吗?小队长要出来了?【鸡冻】

66l烟花噼里啪啦闪

不,那是他哥

67l不是呼啦圈

scott在上课,顺便@跑的贼快,2000字论文,明天交我这来【和善的微笑.jpg】

68l跑的贼快

我错了qwq减一点嘛【伤心到模糊的快银.jpg】

69l

哈哈哈喜闻乐见小天使吃瘪【顺便表白哥哥】

70l不是呼啦圈

不行,【给ls笔芯】

71l跑的贼快

冷漠无情的世界qwq【下了】

72l

嗷嗷嗷居然回我了!太激动了!!旋转360度托马斯回旋爆炸

73l不是呼啦圈

咳,矜持,不过话说这贴好像挺有意思的……确实有点闪,顺便实名diss那个狼

74l

来自弟控的愤怒hhhh

75l

请问那位狼做了什么令您感到愤怒的事呢【暗搓搓递话筒以求爆料】

76l不是呼啦圈

算了,正好我闲着,就给你们扒一下吧。

77l

1551有新的料了!表白!!!

78l

乖巧坐等

79l不是呼啦圈

上周scott好不容易得了空,我们俩正商量着去哪玩玩。然后这狼也不知道从哪跑出来,非说要给scott一个惊喜,我弟也善良,还真就跟他去看了。

结果到地方一看,挺大一个湖都被冻成了冰(不用说肯定是那狼让bobby干的),他还拎出两双滑冰鞋说是要体验双人滑冰的乐趣?

exm???我还在这呢,就这么撩我弟?有没有把我这个哥放眼里???

这也就算了,结果也不知道bobby是不是故意的,这家伙刚上去冰就碎了,他掉进去不要紧,问题是scott还站在他旁边啊!得,俩人一起掉水里去了。深秋,齐胸的水,还是带着冰碴儿的,他作死也别带上我家scott啊!!!!

假期算是泡汤了,最后变成我照顾scott,scott蜷在小被子里端着姜汤,那家伙?金门大桥喝风呢눈_눈

80l

通篇的怨念,话说这得多冷啊,老狼不厚道

81l

感觉缩进被子里蜷成一团的小队长莫名萌啊,想抱抱

82l

ls的,我也想…

83l冰封万物

我是无辜的啊,这个厚度我是测试过的,我和小淘气就一直没掉下去过【委屈巴巴的scott.jpg】

84l

卧槽图片好萌,我的鼻血!

85l不是呼啦圈

你是不是忘了logan的体重……【表情包发我一份】

86l跑的贼快

那次我也看见了!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两个人在水里瞎扑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7l

哈哈哈说的我也想笑

88l不是呼啦圈

回复86l:三千字不谢

89l跑的贼快

【真令人头秃.jpg】

90l

woc用你们校长的照片做表情包真的没问题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91l跑的贼快

沃德麻手滑【安息.jpg】大家明年记得给我烧纸啊

92l冰封世界

放心我们不会给你出棺材钱的

93l跑的贼快

世界再见

94l

wdF***糖太更新了!烟花太太也更新了

95l

俩人一刀一糖这操作我是佩服的

96l

怪不得她们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没说话

97l

不愧是糖太……车里还非得夹个刀子【刀片邮寄,目标:泽维尔学院】

98l

【刀片雨,目标:泽维尔学院,糖太收】

99l张嘴吃糖

刀片丑拒,我吃糖(ಡωಡ)

100l

太太,吃糖,要产糖才对!您要对得起自己的id!!!

101l张嘴吃糖

我id很对啊,我吃糖,你们吃刀,没猫饼啊

102l

……

103l张嘴吃糖

我离不开糖的(*´◐∀◐`*)

104l

我们也离不开糖啊,太太您要推己及人啊qaq产点糖吧

105l烟花噼里啪啦闪

你们说的,不是一种糖啊

106l

???

107l张嘴吃糖

我每天都要吃几斤糖的

108l

!!!

109l

所以糖太的变种能力是吃糖???

110l

占楼!

111l红色的视线

准确来说是通过摄入糖分来维持生命并获得超出常人的体魄和思维能力

112l

ls?(这能力真实想要了,来自一吃糖就胖星人的哭唧唧)

113l张嘴吃糖

等你有了以后就不想要了,每天这么多糖很齁的

114l

震惊!泽维尔学院每天不写糖只发刀的原因竟然是!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请看今日头条……

115l

ls你住口哈哈哈哈哈哈哈

116l不是呼啦圈

回复111l:下课了?

117l红色的视线

嗯,刚刚快银来找我求情了,说是你让他写三千字检讨

118l不是呼啦圈

是论文,那你怎么解决的【摸头.jpg】

119l

难道刚才出来的这位就是小队长?!

120l

ls的,瞎子都看出来是他了好吗

121l

我也想摸小队头⁄(⁄ ⁄•⁄ω⁄•⁄ ⁄)⁄

122l不是呼啦圈

你做不到的

123l

嘤,被男神怼了,算了,能被男神怼我也好开心!!!♥

124l

ls迷妹鉴定完毕

125l红色的视线

我让他不用写了

126l

妈耶小队长人真好

127l红色的视线

明天给我交5000字检讨就行

128l

是个狼灭

129l

就想问问126l你脸疼吗哈哈哈

130l跑的贼快

这个冰冷的世界没有一丝温度

131l

来来来让姐姐抱抱就不冷了

132lAAAA

抱他这个光荣的任务还是交给我吧(ㅎ.ㅎ)

133l

我闻到了醋味,一定是我妈做饭把醋倒多了

134l代表凤凰惩罚你

敢问在这逛论坛的几位,你们舞台剧是都已经准备好了吗?

海王使用及维护说明书

*合集只能在电脑上弄orz先这样吧





感谢您对本公司产品的信任,您已成功购买正义联盟系列中的海王,请认真阅读说明书,并严格按照说明进行操作。

  对您未按照说明指示进行操作而造成的后果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当海王送至您手中时,请先仔细查看包装及装备是否完好且无损,再进行签收

 





产品名称:海王【亚瑟】/Aquaman

制造商:韦恩企业

身高:186cm

寿命:视保养情况而定




配件:

  常服x1

  战服x1

  金色三叉戟x1

 

 

安装说明:

在收到包装后请首先确认产品型号及配件齐全。您的海王被设置为关机状态,将其唤醒后,使用任意已知语言问好即可

(如在水中开机有几率提升初始亲密度,如买主住在海边有助于好感度大幅提升)

  如大喊救命等关键字可令海王迅速开机,但因为开机过于迅速所造成的使用问题不在保修范围内,请慎用此功能。

海王属于正义联盟系列的初代产品,除了超出常人的体魄外,还拥有与水中生物沟通并控制它们的能力。

 




产品使用说明:

  海王是一款很居家的产品,您只需要为他提供一定的私人空间及简单的洗漱、饮食条件即可。通常情况下他还会主动帮您分担不少家务。

  由于产品特殊性导致海王经常需要从陆地回到海洋,请不要过多干涉,这会导致好感度降低。同时作为回报,海王会很愿意为您带回一些特产于亚特兰蒂斯的小礼物。






  特别注意:

不要在海王的面前进行将垃圾废物等倒入大海或虐杀海洋生物等行为这会造成好感大幅降低

  【当然,出于道德观念,即使海王不在您也不该进行此类行为】







常见问题:

Q:他……吃鱼吗?我刚刚趁他不在买了几条鱼想炖着吃,结果发现他提前回来了(ノ°ο°)ノ他要是发现我吃了他的子民会不会把我扔到海里喂鱼啊(°ー°〃)

A:这一点您无须担心,即使是海底,鱼也是会作为主食被端上宴席的。我想您的亚瑟现在也许正在期待您会用这几条鱼做出何等美味。







Q:我觉得,他那件极其宝贝的玉米战衣简直浪费了他大好的身材和奶子!!!!

A:作为亚特兰蒂斯的现任国王,对他而言这件战衣与三叉戟一样是荣誉的象征而非观赏品。

【虽然我们很多人包括奥姆王子也觉得这件战服很浪费他的大好身材(划去)】







Q:亚特兰蒂斯好美啊~可惜不能亲自去看一眼

A:若您与亚瑟的亲密度达到一定程度后有一定几率受到参观亚特兰蒂斯的邀请,届时您可以咨询官网或致电:147xxxxxx59购买特制潜水服,购买后将在两天内为您送达







Q:亚瑟昨天送的珍珠手链好漂亮!看着它整个人都神清气爽了!好评!

A: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荣幸







Q:刚回家就发现家里多了个浑身湿漉漉的人?_?亚瑟还在给他擦头发????

A:这位是海王亚瑟的弟弟:奥姆王子。

需要注意的是奥姆王子对于人类的印象并不好,初次见面您可能会受到一些刁难,不过放心亚瑟不会让他伤害到您的。

若您拿出最大的善意来对待奥姆王子,让他了解到地表人类的善良友好,也许您会成为连接海陆友谊的功臣。







Q:嗷嗷嗷原来是他弟,简直太帅了!!!不行我受不了了!!!我想shcbbshcsjjx

A:根据您与海王及奥姆王子的武力、身份、人缘等等条件来看,我们只能给您提供一个建议:

  不,您不想








Q:最近感觉自己尚未全秃的头顶越发明亮,至少80000瓦吧

A:多功能墨镜,您值得拥有。

或许您可以用一包奥利奥作为费用来咨询火星猎人,他在这方面颇有研究,可以为您提供可靠的建议。

当然如果您已经有男/女朋友的话就请不要再去伤害火星猎人了。您只需自信的走回家里,争取秀过他们!







Q:刚刚我带着亚瑟,亚瑟带着他弟,我们十分愉快的去索尔和特查拉面前逛了好几圈,现在我正在愉快的……救命!!help!!我钅

A:已经为您叫了救护车,希望您下次吸取教训,谨记要低调做人

【也许下一部您就笑不出来了呢】












如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韦恩企业售后处,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毒液使用及维护说明书


感谢您对本公司产品的信任,您已成功购买产品毒液,请认真阅读说明书,并严格按照说明进行操作。


  对您未按照说明指示进行操作而造成的后果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特别提示:此款产品毒液与同系列产品埃迪属于绑定销售,不可拆卖。


当毒液送至您手中时,请先仔细查看包装及配件是否完好且无损,再进行签收





 

产品名称:毒液/Venom


制造商:斯塔克企业


身高:不定


寿命:视保养情况而定





配件:


  炸薯球x100


  巧克力球x100


  随机发放各类零食x100

 

 

 


安装说明:


在收到包装后请首先确认产品型号及配件齐全。您的毒液被装在一个特制仪器中,按照使用说明使用遥控器远程打开即可。


(警告:开启仪器时务必保证埃迪在毒液五米范围以内并且处于开机状态!)


 


毒液属于外星科技产品,其饲养方法与其他系列产品有很大不同且很怕生,在您与他的好感度尚未达到友好以前请谨慎注意您的言行举止,请勿做出任何有可能伤害到毒液及其宿主埃迪的举动。


  饱食度对毒液的影响很大,为了您和您周围人的安全考虑请保证家里有充足的食物来确保毒液的饱食度在及格线以上。


  如有任何反常现象请及时与售后服务中心联系!





  特别注意:


1.请注意您的音响,不要让它发出4000-6000赫兹的噪音,这会对毒液的身体造成巨大伤害,且会造成它对您的好感值极度降低。


2.请远离火源(原因同上)


3.不要让您的毒液与另一款产品暴乱独处,这会造成心情大幅度降低,双方打起来甚至受伤的结果。











常见问题:


Q:他根本不让我靠近十米范围之内qwq为啥我买的却对我一点都不亲切qwq


A:这是由于您与毒液的亲密度不够导致的,建议您多购买一些油炸食品及巧克力放在家中,这有助于好感度的提升






Q:本来关系挺好的结果,最近不造咋了毒液一直对我出于一种防备状态,还喊着不让我靠近他的埃迪……?


A:请问您最近是否与埃迪发生冲突惹埃迪不快或者与他过于亲密?

如果是前者,埃迪是个很讲理的人,只要您真诚的道歉相信很快就能和解。

如果是后者,您需要先购买足够数量的零食来安抚毒液并向它保证您跟埃迪真的只是纯洁的友谊关系。






Q:生活突然间就从小康奔向了温饱2333


A:如果您觉得自己经济水平有些勉强的话您可以在亲密度达到友好后为它指出几个罪犯云集的地点,他会自己解决温饱问题的。

【在亲密度不够之前请不要这样尝试,否则会有走失风险,此类事故本公司不承担责任】






Q:妈妈耶,他们刚刚居然在那讨论吃人头!!!救命我会不会被吃qwq我还小,我不想死!


A:毒液虽然是属于一款反英雄的产品,但它拥有判断是非的能力,只要您没有做些杀人放火之类罪大恶极的事情就不用担心,并且在一定程度上毒液也会保护您的人身安全。所以请不用担心哦。






Q:啊啊啊我鱼缸里的鱼!!!!啊啊啊养了好几年啊就得到个味道还不错的评价!!!开始担心我的狗狗……


A:对您的损失我们感到非常抱歉。毒液是需要按时补充新鲜的,甚至是活的的肉食的。

建议您跟毒液认真商议一下这个问题,让他了解到这并不是他的储备食物,同时为他储备一些真.食物。比如小白鼠之类的小型动物即可。

  购买储备小型动物可以联系官网或致电:157xxxxxx19,购买后将在两天内为您送达。






Q:自从学会了炸薯条和巧克力蛋糕后感觉它整坨液都跟我亲近了不少啊~


A:这是好的征兆,祝您与毒液的关系越来越好。届时您会发现其实毒液其实是个很孩子气,很黏人的小家伙。这样保持下去的话,也许还会出现意外的惊喜哦~





Q:嗯……那个……我刚刚好像看到我的毒液追着一坨灰色的东西跑出去了诶……诶诶怎么还融到一块了!


A:已经为您紧急备案并派出专业人士对两人进行强制分离,被毁坏建筑的维修费将由您与暴乱的主人平摊。

等带回去后希望您能多准备一些食物补偿它刚刚的消耗,然后严肃的告诉它这样做的危险性,必要时可以用炸薯饼和巧克力球作为条件。





Q:卧室里经常出现奇怪的声音肿么肥四⁄(⁄ ⁄•⁄ω⁄•⁄ ⁄)⁄我都不敢让邻居小孩过来玩了,怕教坏她


A:亲,这款产品是属于全年龄向的哦。如果这件事对您造成困扰的话您可以委婉的向埃迪

提出您的建议,他会很愉快的接受并对毒液进行管教的。







如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斯塔克企业售后处,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最后一p万恶之源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分享之前一定要看清楚群名

好久没更微信体了,之前用的软件死活找不到了qwq心塞塞

因为人比较多所以每对戏份都有点少的感觉emmmm要不下回做个专场?

【虫奇异】如何扩大业务范围

*梗来源于 @子非鱼_安知予 ,写不出原梗的十分之一可爱orz

*双向暗恋,对话流ooc慎入

*写的不好敲悲伤,文笔是什么,能吃吗

*可以和家长会那篇配合食用

  彼得在擦柜子。眼神呆滞,动作机械,心不在焉的擦柜子。

  史蒂芬第三次路过走廊时终于忍不住为那个无辜的储物柜求情:“你再擦下去它就秃了”

  “啊?哦哦我去擦别的地方…”彼得回过神来,拎起抹布就打算开始摧残身后的桌子。

  “等等,”史蒂芬走到彼得身旁,注视着眼前的男孩,或者说——青少年,“你有什么心事?”

  “我…我没有啊”青少年眨了眨眼睛,努力使自己说的话看起来更可信一些。

  “嗯哼?”

  “我最近一直在这里打扫房间没有夜巡……”

  彼得挠了挠头,顽强的阳光透过斑驳的窗户倾泻到他的身上,也为这座年代久远的圣殿驱除了大半的阴郁气息。

  “所以你是在担心蜘蛛侠不在的这段时间里会有很多老奶奶找不到回家的路或者有很多小朋友因为见不到他们心中的偶像而哭泣?”史蒂芬揶揄道。事实上作为纽约圣所的守护者,史蒂芬每天都会查看纽约各个市区,以保证所有的情况都在可控范围内。

  “博士!”彼得有些不满地嚷道,“我是认真的!”

  史蒂芬看着这只炸毛的小猫,不禁莞尔:“既然你这么想行侠仗义,那不如帮我做件事”

  “博士您有什么事要我帮忙!”

  “你先把战衣换上再说”

  “博士我换完了!现在我们……嗷!”

  史蒂芬淡定的朝来人的脚下画了个圈,身边瞬间清静的感觉让史蒂芬愉悦的喝了口茶,连带着翻书的动作也轻快了不少。

  坠落到一个不知名小巷的彼得准头很好的正好砸在一个人的身上,尚未反应过来蜘蛛感应便疯狂叫嚣着提醒他注意周围情况。

  “哇哦同志们虽然枪支在美国是合法的,但不得不说我觉得你们手里的枪实在太多了。说实话长这么大我还没怎么摸过枪,斯塔克先生和博士他们总说我太小,可我不小了啊……”

  劫匪们一脸惊愕的盯着彼得,本来他们正计划的好好的,结果这小屁孩莫名其妙从天上一个圈里掉下来,砸晕他们一个兄弟不说,现在还神神叨叨的。

  “管你是谁,别浪费时间,我们这一票干完可就发财了!”

  “等等……”一个小喽喽借着昏暗的灯光终于勉强认出了彼得“蜘蛛侠!”

  “诶诶居然现在才有人认出来吗,我觉得在纽约还是很有存在感的啊”彼得灵活的躲开向自己飞来的子弹。

  一番努力下彼得不仅制服了这帮劫匪还成功的获取了自己目前的地理位置——洛杉矶。

  趁着警察还没来,彼得索性和其中一个小喽喽聊了起来,“诶你知道吗这是我第一次来洛杉矶,本来我是打算暑假再来这玩一趟的,没想到博士这么懂我……”

  被蛛丝包成茧的小喽喽:……

  一旁凭空出现的光圈拯救了这群精神上濒临崩溃的罪犯,他们几乎是感激涕零的看着彼得走了进去,另一边的史蒂芬估计这几个人大概这辈子都对穿红紧身衣的人有心理阴影了。

  “感觉怎么样”史蒂芬把手里的书翻过一页。

  “好极了!博士,还有什么任务吗”

  “有啊,任务就是你现在该回家了”

  “噢……”

  “以后还会有的,在你做完每天的卫生以后”

  目送彼得用兴奋的快飘起来的步伐迈出圣殿大门后,史蒂芬揉了揉太阳穴。王从旁边的房间里走出来“你确定要让这个小孩来辅助圣所工作?”

  史蒂芬合上书,手指轻抠书脊上已经有些暗淡的花纹“圣所最近人手不够你又不是不知道,那孩子心性不错倒是可以在一些琐事上帮个忙”

  王挑眉,“只是因为这个理由?”没有一点私心?

  “只是因为这个理由”也许吧

【狼队】今天的毒埃去了动物世界吗

*群内联文,动物世界au,拉低文手水平线系列

*下一篇♥☞ @Natalia.Romanova

*其余见tag

  夏季过后,天气逐渐转凉,今年的第一场雪飘然而至。

  狼的嚎叫声不时在山间回响,这是召集同伴的信号。不同的家族唱着不同的颂歌,没有哪个成员会拒绝加入这个合唱班。

   scott是其中一个家族的首领,作为兄弟姐妹中的最强者,他有义务将大家召集起来并带领他们捕获足够的食物以抵御寒冬。

  但这个家族很明显遇到了一些问题。

  问题的源头是logan,这匹几乎从没有好好执行过scott安排的任务的狼。从动作上我们可以看出logan认为以他们的力量足以不费吹呼之力就能捕获到充足的食物,他一直认为scott的做法太过谨慎,根本就不需要这么小心好吗!因而对scott的指令总是显得有些漫不经心。而他的做法也总是能成功激怒向来以冷静自持的领队scott,两狼的打斗俨然已经成为这一族群的日常活动。

“logan,你又有什么问题?”scott皱起了眉,挑眉看向这名刺头队员。自从两人确定关系后,他已经很少向自己挑衅了,这次不知道又抽什么风。

  “劳拉一岁多了,该学会自己捕猎了。”

  “如果你打断我只是为了说这件事的话,你可以闭嘴了。”

  “她不需要在你们的层层保护下去抓一只无关紧要的幼鹿,我赌她能单独猎到一头成年的鹿!”logan昂起头,“输了的话这次任务我全听你的,而且以后改你在上。赢了的话这次就让我一个人行动,而且晚上……”

  “……好”

  劳拉正在观察自己的猎物:scott在快银提供的十几个选择中为她精心选择了一头落单的鹿作为目标。

  这是一头迷路的鹿,找不到大部队的他只好先踱步到溪边慢慢啜饮着溪水,同时警惕的盯着四周的环境。

  虽然是第一次,但劳拉显然已经充分掌握捕猎的大部分要点,她依靠自己的身形优势隐匿在草丛中缓缓靠近自己的目标,身体微微前倾,猛地开始加快速度扑向她眼中的猎物。

  logan趴在不远处注视着劳拉的动作,旁边站着的scott不满的瞥了一眼懒洋洋的logan,活动了一下还有些酸痛的后肢:“明天我在上”

  “没可能”logan的态度很明确,隔着镜头都能感受到他的坚定。

  两个人没营养的对话没能持续下去,队里的大姐头:琴 给了他们一人一蹄子示意他们看向下面的战场。

  下面的一狼一鹿正在进行最后的追逐战,然而就在即将得手的时候,那头鹿突然被一层黑色物质所包裹,随后一跃而逃出生天。

  logan皱起眉,从地上爬了起来,显然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他死死盯着那头鹿逃跑的方向“这tm真的是头鹿?”

  “可能这年头兴变异?”“对了,那赌约怎么算”“还能怎么算,当然是领队赢了”“可是按劳拉的表现一般的鹿肯定不是她的对手”……

  随着scott的视线望过去,吵闹的小狼们霎时间安静了下来。

  “劳拉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属于优秀。logan……”scott顿了顿,“算赢一半吧,两个条件选一个”

  另一边正在暗搓搓研究7橙的logan嗷呜一声就要往scott身上扑,scott下意识的躲了一下,也就任他去了。

  “我选择听命令!”

  今天也是能吃到领队的一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