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冬日战士使用及维护说明书

*改了不少,干脆就删了重发orz
*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随便删文了orz热度从一百三十多到不到五十qwq明明自我感觉改好了那么一点点qwq



感谢您对本公司产品的信任,您已成功购买复仇者联盟系列中的冬日战士,请认真阅读说明书,并严格按照说明进行操作。

  对您未按照说明指示进行操作而造成的后果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当冬日战士送至您手中时,请先仔细查看包装及装备是否完好且无损,再进行签收

 




产品名称:冬日战士/ Winter soldier

制造商:斯塔克企业

身高:180cm

寿命:视保养情况而定



配件:

  制服x1

  振金手臂x1

  便服x1(随机)

  记事本x1

  李子xN





安装说明:
在收到包装后请首先确认产品型号及配件齐全。您的冬日战士被设置为关机状态,将其唤醒后,使用任意已知语言问好即可。

(如使用俄语开机可显著提升初始亲密度)

  如大喊救命等关键字可令冬日战士迅速开机,但因为开机过于迅速所造成的使用问题不在保修范围内,请慎用此功能。





  警告:如因试图使用某组织派发的红皮书中单词唤醒冬日战士而造成的财产及人身损失本公司概不负责。我们将回收此产品并将您列入黑名单禁止再购买本公司任何产品。






冬日战士与美国队长同属于复仇者联盟系列的初代产品,在初期使用时可能会出现与现代社会认知脱节的情况。但不用太过担心,他的学习能力非常强,很快就能很到的融入到现代社会了。

  冬日战士与美国队长默认为亲密状态,与咆哮突击队队员默认为亲密状态,与复联众人关系默认为亲密到友好不等,与x战警众人关系默认亲密到友好不等,与其他人初始亲密度为陌生,与主人初始关系为陌生,与九头蛇成员为敌对状态。


  请尽量不要在您的冬日战士面前提到洗脑,控制一类的词,这会造成他的心情低落并短期内拒绝与外界沟通。







产品使用说明:

  冬日战士是一款大多数情况下较为省心的产品,您只需要为他提供一定的私人空间及简单的洗漱、饮食条件即可。再与您关系达到友好后他还会主动帮您分担不少家务。冬日战士自带的厨艺功能也非常不错,值得您期待。

  他是个很随和的人,无论什么事,只要不涉及原则问题都会尽力令您满意。在达到友好关系后还会在您心情低落/遇到不顺心的事的时候耐心的开导您。

  冬日战士有锻炼的习惯,所以在发现家里莫名出现的健身器械及小刀后请不用担心,这不会对您造成伤害(如果您也对健身/格斗颇有见解或是主动为他购买器械有助于增加好感度)

  由于过往的一些经历导致冬日战士有宅的属性,请每天都请带上您的冬日战士出去逛一逛,看看风景,这对保持他良好的心态有很大帮助。

 



  特别注意:
不要让您的冬日战士与九头蛇成员独处,这会造成心情极度降低,双方打起来甚至受伤的结果。







常见问题:

Q:我的冬兵最近总是负伤回来,还不肯跟我说原因怎么办qwq

A:这是正常情况,冬日战士虽然看上去比较高冷,但其实是一款具有救援功能的产品,若您强制禁止他进行此类行为会造成他的心情值降低,与您的好感度也会有所降低。您可以在他回来后为他准备好简单的医疗用具并温柔的鼓励他,如果您有关于处理伤口的相关经验也可以主动帮助他处理伤口,这会提升他对您的好感度。

  建议您买一只配套的美国队长,这会大幅降低冬日战士的战损。如果您购买复联全员则能使这种情况概率降到最低,即使发生也能够自行处理。




Q:我的冬兵最近突然抗拒和任何人接触,每天就在房间里缩着不肯出来,我拿吃的诱惑都没用啊怎么办

A:请耐心鼓励他,并坚定的为他灌输“你不是坏人,你也不会伤害到我们,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的信念,他会自己慢慢恢复的
 




Q:还是我最近我的小可爱倒是不心情低落了,但是天天往外跑,回来的时候还会带来李子……

A:请问您附近是否有人购买了美国队长,并且您的冬日战士与对方的美国队长双方关系很好?如果是的并且亲密度比你与您的冬日战士高的话,建议您自己也购买一个美国队长





Q:我的天啊,刚回家就发现家里体重计被砸坏了orz

A:我们已将一份健康饮食表发到了您的邮箱,请您按表调整冬日战士的饮食,并严格控制他对于糖分的摄取,以保证减肥成功。




Q:我的这个冬日战士完全不符合人设啊???这个冬日战士不仅魅力无边他还超撩啊!!!时不时给路边女孩来个飞吻的,再这样下去我都要有自己儿子拐带无辜女孩罪恶感了qwq

A:抱歉给您发错了,这是冬日战士的初版詹姆斯中士,我们会尽快为您重新发货





Q:哇,我的冬兵养成到亲密后超棒诶,昨天还趁我上班不在家给我做了一桌子饭菜说是为我准备的惊喜,奥丁啊,他真是个小天使!

A:恭喜您成功解锁冬日战士隐藏剧情:惊喜



Q:刚回家就看见他和隔壁美国队长坐在一起看电视,桌子上还用星盾盛了满满一盾李子……盾牌还能这么用的吗orz不行我眼睛疼

A:这类事件属于正常情况,墨镜购买可以咨询官网或致电:157xxxxxx19,通常情况我们建议您再配套购买一只猎鹰,毕竟两个人一起被闪总比一个人默默承受要好得多。










如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斯塔克企业售后处,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评论(9)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