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段子】复联日常

*cp贾尼,盾冬,锤基,寡鹰,幻红
*可能ooc
*私设如山系列
*文笔渣预警





(一)
“叭”看着联盟中的一对对狗男男,sam面无表情的将刚刚碎掉的墨镜摘下来扔到一旁的垃圾箱里,又从一个已经快空了的筐里捞出一副新的墨镜带上“剩下这些应该能支撑到我下星期发工资……吧”



(二)
对于特工巴顿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射箭、小甜饼和娜塔莎了。

当然,他的小娜是排在第一位的。




(三)
旺达似乎从小就与红色有着莫名的缘分,红色的衣服,红色的鞋子,红色的魔法。哦对了,现在她还有了个红色的男朋友。





(四)
“吧唧,这已经是你吃的第十三盘李子了,这对你的胃不好,要不我们暂时休息一下或者先换一种水果?”

“没事的史蒂乎,我的胃没那么脆弱,而且李子真的很好吃,还对恢复记忆有帮助,史蒂乎你也吃一个吧”

“好啊└(^O^)┘”






(五)
公司突然出了点事故需要贾维斯亲自去一趟。而在他走后,刚刚还满脸不舍嘱咐贾维斯一定要早点回来的托尼突然从床上蹦起来开心的转了个圈:这意味着他能趁贾维斯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偷偷多吃几个甜甜圈了!

哼着小曲打开冰箱取出自己朝思暮想的甜甜圈,看着上面薄薄的一层糖霜,他能够感觉到自己最近饱受蔬菜汁折磨的味蕾在急切的呼唤着它。怀着无限的期待,轻轻咬了一口甜甜圈。

“f…蔬菜味的甜甜圈是闹哪样?!!”









(六)
“底迪,我给你从中庭带了布丁你要不要”

“要”

“底迪,阿斯嘉德王【后】的位置你要不要”

“要”

“底迪,你上回看中的那件衣服我买回来了你要不要”

“要”

“底迪,我你要不要”

“要……???托尔你个锤子刚刚在说啥?”

“嘿嘿底迪果然还是爱我的”

“……”【血腥画面已自行屏蔽】









(七)
“为什么我每个月总有那么三十几天觉得我的战友都是一群三岁小孩”娜塔莎看着周围一堆在托尼宴会上闹的鸡飞狗跳的众人,如是说到。







(八)
蚁人最近沉迷于各种客串电视剧。

哦,不是你想的那种客串,而是穿上战服把自己变小后再飞入镜头的那种客串。

自从这件事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并经证实后,网上就掀起了一阵寻找蚁人的热潮。

“今天你找到蚁人了吗”一度霸占热搜榜榜首,就连“星爵当众跳广场舞”都被刷了下去

评论(6)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