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死侍使用及维护说明书

*贱虫,最后含一点狼贱
*小虫的点主页

感谢您对本公司产品的信任,您已成功购买产品死侍,请认真阅读说明书,并严格按照说明进行操作。

  对您未按照说明指示进行操作而造成的后果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当死侍送至您手中时,请先仔细查看包装及装备是否完好且无损,再进行签收

 

产品名称:死侍/Deadpool

制造商:斯塔克企业

身高:188cm

寿命:视保养情况而定

配件:
  普通制服x1
  碳纳钢刀x2
  便服x1(随机)
  墨西哥鸡肉卷x1
 

安装说明:
在收到包装后请首先确认产品型号及配件齐全。您的死侍被设置为关机状态,将其唤醒后,使用任意已知语言问好即可
(如果手中拿着墨西哥鸡肉卷并在他开机后递给他可有效提升好感度)

  如大喊救命等关键字可令死侍迅速开机,但因为开机过于迅速所造成的使用问题不在保修范围内,请慎用此功能。

特别注意:

  1.死侍是一款以黄暴出名的产品,未满十八岁请勿购买,

  2.如果您对血腥画面感到不适或难以承受过多惊吓请谨慎购买此类产品(如果您患有耳鸣或心脏类疾病,我们同样不建议购买)




产品使用说明:

  死侍作为一个雇佣兵具有很强的自理能力,不需要您过多费心。 他的话很多,会主动与您搭话并和您一起分享这一天的见闻。

  死侍是一款很好动的产品,请不要强令其一直呆在家里,这会降低好感值,况且他也不会乖乖听从你的话的。

  若您在家中见到了大量枪械,不用担心,他们不会对您造成伤害,如果您恰巧也对枪械有研究的话有助于提升死侍对您的好感度。

  死侍对绝大多数人关系默认为友好,虽然他一直自称是个混蛋,但抛去杀人这一点,请相信他本质还是个热爱彩虹小马的善良的人。



常见问题:

Q:死侍他已经四天没回家了……平时最多一两天就回来了

A:请问您最近是否与死侍吵架,如果没有那他可能是去做了一个比较棘手的任务很快就会回来了;如果有的话他现在很可能会在酒吧喝酒,他通常不会生气很久,而向他道歉也并不是什么难事,只需要一个真诚的眼神和一个墨西哥鸡肉卷即可



Q:我的这个贱贱貌似没那么黄暴啊,只是有点贱而且话多啊,最重要的是还很帅!!!跟说好的蛋蛋脸不一样啊

A:抱歉我们发错了,这版是金刚狼一的死侍,我们会尽快派人与您协商并重新发货。

Q:他最近又受伤了,整个左胳膊都变回了婴儿大小qwq好心疼,又不能不让他出任务,请问怎么降低他受伤害的几率

A:很高兴看到有人这么关心死侍的伤势,相信您的死侍在知道后一定会很开心的。
  购买产品蜘蛛侠或购买金刚狼,电锁,钢力士等可有效降低战损

Q:妈耶最近我家贱贱一直被最近隔壁钢铁侠追杀

A:请问隔壁家是否还有一个蜘蛛侠,如果有。那么属于正常情况,请相信钢铁侠只是在看到死侍骚扰蜘蛛侠时自动开启了“护子”模式。
  如果您想避免此类情况发生,建议您购买产品蜘蛛侠,能有效减少他去隔壁的频率。

Q:隔壁小蜘蛛经常过来玩诶

A:这是个好的征兆,请友好的招待他,这有助于提升死侍及蜘蛛侠对您的好感度,

Q:最近我为他做的鸡肉卷都被他拿出去和附近小蜘蛛一起吃了……

A:建议您也尽快购买一个蜘蛛侠以吸引回死侍的注意力。


Q:我的小贱贱老是骚扰金刚狼?……woc打起来了!!!我的地板!那是木的!经不起刀砍也经不起爪子挠!!!!

A:此情况不建议您直接上前阻拦,您可以等他们打完后再温和的提出您的困扰并为他们提供一块可供打斗的地方,他们大多数情况会听取建议的。











如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斯塔克企业售后处,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评论(4)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