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虫奇异】家长会的具体展开

*ooc预警
*又写成了辣鸡流水账…真令人头秃orz
*一千多字折腾了三四天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
*双向暗恋,小虫倒追设定




  “彼得,鉴于你近期的表现,我觉得有必要请你的家长过来一趟了。”

  彼得.帕克,aka蜘蛛侠,在本学期第16次迟到早退后终于被老师下了最后的通牒,这还是看在彼得平时表现良好且成绩优异的面子上才没有直接记过。

 



  “给我一个理由”史蒂芬抿了一口面前的咖啡,“我相信梅并不希望你这么做,况且她也有权知道你近期在学校的表现”

  对面抱着一杯冰可乐的少年下意识的咬紧了含在嘴中的吸管,“可是,梅并不知道我的这个身份,如果梅去的话她一定会起疑的,我不想她为我担心…”原本还算清楚的声音在史蒂芬目光得审视下渐渐变得细如蚊蝇,彼得心虚的垂下头,不敢跟史蒂芬对视。

“可以”

  “如果不行的话我…博士您说什么?”彼得惊愕的抬起头。

  “条件是负责圣所一周的卫生”

  “我同意!”站起的动作过快导致可乐不仅撒了自己一身还有一些溅到了对面史蒂芬的咖啡和衣服上,彼得慌慌张张的想要坐下却没注意到座位上的一小滩可乐液体,刺激的又蹦了起来,成功吸引了店中所有人的注意。

  已经悄悄用法术收拾好自己的史蒂芬好整以暇的看着彼得手忙脚乱地拿纸巾擦衣服,咖啡杯端起又放下:喝一杯混了味的咖啡显然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

  带着满身香甜的可乐气息走出店门,史蒂芬顺道送彼得回家。

  “你现在闻起来就像个可乐味的小熊软糖”他说。

  彼得停下手中整理衣服的动作,眨眨眼:“那博士您要吃吗”

  史蒂芬别过头“要看口感”

  彼得作势便咬了一口自己的胳膊,看起来很认真的品味了一番,道:“我觉得口感不错。诶,博士口感和味道应该也不错,介意让我尝尝吗。”

  “还闹,明天不去了?”史蒂芬加快步伐,彼得只能一路小跑跟在后面,当然他也没有错过史蒂芬脸上一瞬间的微红。






 

  “彼得平时表现也不错,就是最近不知道怎么了上课总是心不在焉,还经常迟到……”老师坐在办公桌前一脸恨铁不成钢的像对面的史蒂芬说着彼得的近况。

  史蒂芬看起来很认真的听着,不时附和几句。彼得只好站在一旁扮演一个因请家长而悲伤到变形的乖乖学生(事后被史蒂芬批评表演过于用力而显得不真实)。

  “还有上次跟同学打架,虽然时候调查是为了保护同学……”史蒂芬绕有深意的看了一眼彼得,在老师看来似乎是在指责彼得的方法不当,但在彼得看来史蒂芬这时眼中就写了两个字:看戏,硬要说的话,五个字:做的还不错。

  可能是觉得两人认错态度都不错,老师也没有说上很久,只是又嘱咐了几句就放行了。这倒是出乎史蒂芬意料,他可是做好了在这听一个多小时黑料的准备呢。





“看来平时表现不错?”接过男孩递过来的香草冰淇淋,史蒂芬皱了皱眉——他有多久没吃这种甜品了?

  “嗯哼,那当然,我平时还是有好好上课的”

  “包括丢了七次作业?”

  刚翘起的尾巴下一秒就被人摁在了地上,彼得不甘心的为自己辩解:“因为我巡逻的时候书包就用网粘墙上了,可是老被人偷……”

   “你确定别人是偷而不是捡?”

  “……”

  “……”

  “下次书包放我这吧”史蒂芬扶额。

  “那我是不是都能每天去圣所了?!耶!”

  “先把这周卫生做完再说”

  “好嘞!”

评论(8)

热度(1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