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论我们的道德标杆还是不是处

【*盾冬,锤基提及
*我自己都在思考我写的到底是什么玩意
*逻辑十分混乱了】




tony:显而易见,是的

natasha:别这么早下定论,万一人家已经不是了呢,虽说吻技确实差的可以

banner:这点倒是,我曾经以为thor和我一样是个单身直男呢,结果直到他弟弟来了,我才知道原来他不仅有男朋友,还早就上了三垒了

clint:他俩简直要闪瞎眼了,不管loki捅什么篓子,thor都来句“毕竟他是我弟弟”

thor:吾友,我们讨论的不是cap的问题吗,怎么与吾弟相关联,况且loki那么可爱,我当然要护着,毕竟是……

tony:毕竟是你弟弟,好了thor我们放过这个话题,不过话说回来,如果cap已经不是了,那么第一次会是给谁?

sam:说真的,我们一定要把这个话题搬到会议上来吗,会不会是佩姬?毕竟是女朋友

clint:没可能啊,他们不是就来得及亲个嘴吗,我觉得她侄女倒有可能,nat不是说他俩也处过一段时间吗

natasha:没可能,那女孩跟我说了,他们还没到那一步

tony:会不会是冻太久不举了

banner:tony你的想法很危险啊,说实话我也有点好奇

tony:看吧,我就说冻了那么久怎么会一点副作用都没有

thor:天啊,这么可怕的吗,下回一定要提醒loki不要老去约顿海姆玩了

sam:你弟是冰霜巨人,冷对他没有任何影响……

bucky:steve没有不举,他只是没有遇上让他动心的而已

clint:哦……等等!bucky你什么时候来的!

bucky:就刚刚啊,你们讨论steve是不是不举的时候

tony:莫名的心虚是怎么回事

natasha:各位,我刚刚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cap曾经跟我说过,想找一个跟他有相似经历,能互相理解的人,但我想现在这世上应该只有一个人符合这条件

banner:难道说……?

clint:我想应该就是这样了

bucky:?你们在说什么?

tony:没事,对了,你觉得cap怎么样

bucky:很好的人啊,诚实,善良,勇敢,就是打起架来不肯认输,老是受伤,让人担心

tony:那你要是和他生活在一起,你会感到高兴吗

bucky:会啊,诶我们现在不就生活在一起吗

tony:这就对了(站起来)各位,现在cap是不是处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现在为cap找到了终身伴侣

backy:???可是我们本来就是啊

tony:what?

bucky:对啊,我们早就在一起了,你不知道吗

clint:你俩保密措施做的够好啊,亏我们还担心你们找不到对象

natasha:原来早就内部消化了(可是为什么我一点也不觉得奇怪呢)

steve(走过来搂住bucky):本来是打算过几天再告诉你们的,只是没想到你们已经在开会讨论了

tony:看来结果已经出来了,会议圆满结束

sam(小声):所以我过来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吃狗粮吗














【散会后】

bucky:话说那个…steve,他们说你不举…是真的吗……

steve:……

评论(5)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