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人生如此艰难


我叫sam,复仇者的一员,单身,可撩,工资水平也还算可以,对象要求:无
回到正题,我sam今天就是来拆穿你们眼中复仇者团结友爱的虚伪面孔的!
你以为美国队长三部曲是描述几个人顶着重重压力拯救世界的伟大事迹?错!你只看到了一部分!实际上这件事讲述的是你们伟大的美国标杆史蒂夫与二战英雄巴恩斯跨越七十年的爱恋!
他讲述了一个人为了保护自己的爱人不惜与世界对抗的故事,至于摧毁九头蛇?我怀疑那只是顺手为他亲爱的巴恩斯中士报仇而已。
你以为钢铁侠三部曲讲的是一个花花公子蜕变成拯救世界的大英雄的过程?错!它讲的是一个花花公子与他成精的AI管家的爱情故事!
你以为雷神三部曲讲的是一个年轻气盛的神如何蜕变成真正的王的故事?错!那实际是讲述一个忠犬哥哥如何一步步追到自家傲娇弟弟的故事!
你以为复仇者联盟一讲的是一群伟大的复仇者共同对抗可恶的邪神洛基?错!实际上它讲的是一个哥哥如何将自己不听话的弟弟打包带回家的故事!
你以为复仇者联盟二讲的是众人合力打中二晚期奥创?错错错!他说的是一个老父亲一念之差导致痛失管家【老攻】和一个刚出生就开始撩妹的富二代的故事!

对这个操蛋的人生,我已经绝望了,去他的爱情,坚强的老子,不需要抱抱。

----------------------------------------
ps今天简直了,一堆烦心事_(√ ζ ε:)_ 想了想还是先把小蛛配奇放一下,毕竟我这个状态也写不好

评论(3)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