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论团宠的相似性

*毒埃,星蚁

*脑抽产物




埃:我有一个前女友

蚁:我有一个前妻


埃:她是个好女孩,但我做了件事搞砸了这一切

蚁:她非常好,然而我做了件事搞砸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埃:她现在有了新男友但依旧对我很好

蚁:她现在有了新的丈夫也是依旧对我很好


埃:她的现男友也对我很好,还帮我打掩护

蚁:她的新丈夫不仅会帮我打掩护还会经常拥抱我


埃:我觉得他们看我就像在看自己儿子

蚁:我也觉得他们看我像在看自己儿子


埃:虽然没了女朋友但我现在有了个男朋友

蚁:我离婚后也有了个男朋友


埃:他是个外星人

蚁:他也算是半个外星人


埃:他在他们那里是团欺

蚁:他在他们那里也是团欺


埃:他每天做的最多的就是吃

蚁:他每天做的最多的就是听歌


埃:他有些任性,任性到突然就抱着我爬上一百多层的高楼

蚁:他很随性,随性到经常想让人掐死他


埃:但他其实很单纯

蚁:但他本性很善良


埃:每次我都拿他没办法

蚁:我也拿他没办法


埃:我觉得他会让我变得越来越胖

蚁:他本人离肥胖也只差一碗饭的距离了


埃:但我爱他,无关他的外表

蚁:我爱他,即使他真的吃下了那碗饭

评论(5)

热度(3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