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狼队】今天的毒埃去了动物世界吗

*群内联文,动物世界au,拉低文手水平线系列

*下一篇♥☞ @Natalia.Romanova

*其余见tag

  夏季过后,天气逐渐转凉,今年的第一场雪飘然而至。

  狼的嚎叫声不时在山间回响,这是召集同伴的信号。不同的家族唱着不同的颂歌,没有哪个成员会拒绝加入这个合唱班。

   scott是其中一个家族的首领,作为兄弟姐妹中的最强者,他有义务将大家召集起来并带领他们捕获足够的食物以抵御寒冬。

  但这个家族很明显遇到了一些问题。

  问题的源头是logan,这匹几乎从没有好好执行过scott安排的任务的狼。从动作上我们可以看出logan认为以他们的力量足以不费吹呼之力就能捕获到充足的食物,他一直认为scott的做法太过谨慎,根本就不需要这么小心好吗!因而对scott的指令总是显得有些漫不经心。而他的做法也总是能成功激怒向来以冷静自持的领队scott,两狼的打斗俨然已经成为这一族群的日常活动。

“logan,你又有什么问题?”scott皱起了眉,挑眉看向这名刺头队员。自从两人确定关系后,他已经很少向自己挑衅了,这次不知道又抽什么风。

  “劳拉一岁多了,该学会自己捕猎了。”

  “如果你打断我只是为了说这件事的话,你可以闭嘴了。”

  “她不需要在你们的层层保护下去抓一只无关紧要的幼鹿,我赌她能单独猎到一头成年的鹿!”logan昂起头,“输了的话这次任务我全听你的,而且以后改你在上。赢了的话这次就让我一个人行动,而且晚上……”

  “……好”

  劳拉正在观察自己的猎物:scott在快银提供的十几个选择中为她精心选择了一头落单的鹿作为目标。

  这是一头迷路的鹿,找不到大部队的他只好先踱步到溪边慢慢啜饮着溪水,同时警惕的盯着四周的环境。

  虽然是第一次,但劳拉显然已经充分掌握捕猎的大部分要点,她依靠自己的身形优势隐匿在草丛中缓缓靠近自己的目标,身体微微前倾,猛地开始加快速度扑向她眼中的猎物。

  logan趴在不远处注视着劳拉的动作,旁边站着的scott不满的瞥了一眼懒洋洋的logan,活动了一下还有些酸痛的后肢:“明天我在上”

  “没可能”logan的态度很明确,隔着镜头都能感受到他的坚定。

  两个人没营养的对话没能持续下去,队里的大姐头:琴 给了他们一人一蹄子示意他们看向下面的战场。

  下面的一狼一鹿正在进行最后的追逐战,然而就在即将得手的时候,那头鹿突然被一层黑色物质所包裹,随后一跃而逃出生天。

  logan皱起眉,从地上爬了起来,显然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他死死盯着那头鹿逃跑的方向“这tm真的是头鹿?”

  “可能这年头兴变异?”“对了,那赌约怎么算”“还能怎么算,当然是领队赢了”“可是按劳拉的表现一般的鹿肯定不是她的对手”……

  随着scott的视线望过去,吵闹的小狼们霎时间安静了下来。

  “劳拉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属于优秀。logan……”scott顿了顿,“算赢一半吧,两个条件选一个”

  另一边正在暗搓搓研究7橙的logan嗷呜一声就要往scott身上扑,scott下意识的躲了一下,也就任他去了。

  “我选择听命令!”

  今天也是能吃到领队的一天呢。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