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都是魔法惹的祸(番外)

*这里是一些自认为比较好的梗或者情节,然而因为篇幅/情节/懒癌等各种原因并没有写到正文里,干脆就揉到一起装作是个番外的样子。
*完全没有逻辑
*这篇cp向不是很明显
*全体欢乐逗比向

今天晴,气温27.5°,微风,空气质量良好,彼得接到托尼的邀请,去参加他们开的part。
彼得看了一眼卧室里正玩游戏溜到飞起的史蒂芬,本着“多出去逛逛有益健康”的良好原则,就把他也带到了大厦。
“哟,我们的彼得也来了”娜塔莎斜倚在吧台上,旁边是正在往嘴里塞小甜饼的鹰眼。
队长听到彼得来了,也走过来打招呼“早上好啊彼得,咦,这个小孩是谁?”
“小孩?哇哇,难道是彼得你的私生子?”斯塔克也转过来,一脸故作惊讶。成功的把全体人员的注意力吸引到了史蒂芬身上。
斯塔克的话他们当然是不信的,不过众人也确实好奇这个小孩到底是谁,居然还能被彼得带到复仇者大厦。感受到众人探寻的目光,史蒂芬翻了个白眼,“斯塔克你就幸灾乐祸吧”小心我以后也把你变成小孩子。
彼得看着众人一脸惊愕,赶忙站出来解释道“他不是我私生子啦,他就是奇异博士,只是中了魔法而已。”
“哇哦,这么神奇”旺达在彼得将事情经过解释清楚后不仅发出一声感叹。
“不过说实话,我还真没想到这家伙小时候的样子这么可爱,这可比长大的他讨喜多了”托尼走过来捏了捏史蒂芬的脸,还顺便把他的头发给揉乱了。
史蒂芬:“……”
有了托尼的首例,再加上史蒂芬现在略带婴儿肥的脸看起来就软软的萌萌的,很好捏的样子。众人都开始按捺不住,蠢蠢欲动起来。
第二个走上去的是旺达,女孩子总是对可爱的事物毫无抵抗力。旺达不仅轻轻揉了揉脸,还很贴心的帮史蒂芬把刚刚被托尼弄乱的头发给整理好了。
第三个…不对!托尼你怎么又来了!这是脸不是面团!不能这么揉!我去!怎么突然都不排队了!巴顿特工你给我解释清楚一起上是个什么鬼!寡姐居然也来凑热闹!cap你怎么也这样!说好的美国标杆呢!我jio的复仇者药丸!
“嗨要扑!米!!!”(help me)
最后还是善良的彼得是在看不下去这种惨无人道的揉虐,把史蒂芬从人堆里给揪了出来。
但这并不只是一场闹剧的结束,它也意味着另一场闹剧的开始。
在彼得的努力下,众人终于答应不再揉脸了,作为一群合格的长辈,说过的话是一定要遵守的,但是!还可以干别的啊๑乛◡乛๑。
于是一声令下,彼得被支开,剩下的人则对着史.仿佛看到了地狱.蒂芬发出了邪恶【划掉】的笑声。
“真好玩哈哈哈哈”托尼把史蒂芬举起来,看着小短手和小短腿在那乱挥乱蹬就是打不着他,对自己的身高再一次感到了自信。
多次尝试无果后,史蒂芬陷入沉思,然后……
“嗷!!!怎么还带咬人的!”托尼疼的手一松,眼疾手快的cap一把接住眼看就要与大地亲密接触的史蒂芬,然后顺手举高高。
很显然,这个古老的游戏方式引起了大家的兴趣大家轮流传递着,就连幻视也忍不住试了几把,让史蒂芬在反复体验失重的过程中对人生也产生了怀疑。本来还好,然而轮到索尔时,要不是彼得及时赶到,史蒂芬怕是要直接与天花板来个亲密接触。
彼得也不知道是去哪了,拎了一大袋子东西回来,刚被解救下来的史蒂芬好奇的跑过去打开袋子,惊得差点一屁股做到地上:袋子里面装满了各式各样的童装,还都是女款的!
史蒂芬:彼得你变了,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小蜘蛛了qwq
最后还是被强行换上各种漂亮的小衣服照了不知道多少张美美的照片。史蒂芬表示,你们等着,到时候自由落体了解一下,童叟无欺,免费体验。
至于之后史蒂芬偷偷溜去厨房找吃的结果不小心吃到幻视新做的料理后喝了半桶水,和想拿鹰眼的弓玩玩结果“差点”射到tony的事【贾维斯为此特意制作了一个甜甜圈来安抚他心灵受伤的sir】暂且不提,总之在彼得兴高采烈的把垂头丧气的史蒂芬带回家后,史蒂芬好几天没理他,就算是彼得亲手做的道歉小蛋糕也不行!甚至让梅一度怀疑彼得对他做了什么丧尽天良的事。
史蒂芬:复仇者真可怕,师乎我要回圣殿 |・ω・`)彼得我不要你了,你自己走吧

评论(2)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