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虫奇异】如何扩大业务范围

*梗来源于 @子非鱼_安知予 ,写不出原梗的十分之一可爱orz

*双向暗恋,对话流ooc慎入

*写的不好敲悲伤,文笔是什么,能吃吗

*可以和家长会那篇配合食用

  彼得在擦柜子。眼神呆滞,动作机械,心不在焉的擦柜子。

  史蒂芬第三次路过走廊时终于忍不住为那个无辜的储物柜求情:“你再擦下去它就秃了”

  “啊?哦哦我去擦别的地方…”彼得回过神来,拎起抹布就打算开始摧残身后的桌子。

  “等等,”史蒂芬走到彼得身旁,注视着眼前的男孩,或者说——青少年,“你有什么心事?”

  “我…我没有啊”青少年眨了眨眼睛,努力使自己说的话看起来更可信一些。

  “嗯哼?”

  “我最近一直在这里打扫房间没有夜巡……”

  彼得挠了挠头,顽强的阳光透过斑驳的窗户倾泻到他的身上,也为这座年代久远的圣殿驱除了大半的阴郁气息。

  “所以你是在担心蜘蛛侠不在的这段时间里会有很多老奶奶找不到回家的路或者有很多小朋友因为见不到他们心中的偶像而哭泣?”史蒂芬揶揄道。事实上作为纽约圣所的守护者,史蒂芬每天都会查看纽约各个市区,以保证所有的情况都在可控范围内。

  “博士!”彼得有些不满地嚷道,“我是认真的!”

  史蒂芬看着这只炸毛的小猫,不禁莞尔:“既然你这么想行侠仗义,那不如帮我做件事”

  “博士您有什么事要我帮忙!”

  “你先把战衣换上再说”

  “博士我换完了!现在我们……嗷!”

  史蒂芬淡定的朝来人的脚下画了个圈,身边瞬间清静的感觉让史蒂芬愉悦的喝了口茶,连带着翻书的动作也轻快了不少。

  坠落到一个不知名小巷的彼得准头很好的正好砸在一个人的身上,尚未反应过来蜘蛛感应便疯狂叫嚣着提醒他注意周围情况。

  “哇哦同志们虽然枪支在美国是合法的,但不得不说我觉得你们手里的枪实在太多了。说实话长这么大我还没怎么摸过枪,斯塔克先生和博士他们总说我太小,可我不小了啊……”

  劫匪们一脸惊愕的盯着彼得,本来他们正计划的好好的,结果这小屁孩莫名其妙从天上一个圈里掉下来,砸晕他们一个兄弟不说,现在还神神叨叨的。

  “管你是谁,别浪费时间,我们这一票干完可就发财了!”

  “等等……”一个小喽喽借着昏暗的灯光终于勉强认出了彼得“蜘蛛侠!”

  “诶诶居然现在才有人认出来吗,我觉得在纽约还是很有存在感的啊”彼得灵活的躲开向自己飞来的子弹。

  一番努力下彼得不仅制服了这帮劫匪还成功的获取了自己目前的地理位置——洛杉矶。

  趁着警察还没来,彼得索性和其中一个小喽喽聊了起来,“诶你知道吗这是我第一次来洛杉矶,本来我是打算暑假再来这玩一趟的,没想到博士这么懂我……”

  被蛛丝包成茧的小喽喽:……

  一旁凭空出现的光圈拯救了这群精神上濒临崩溃的罪犯,他们几乎是感激涕零的看着彼得走了进去,另一边的史蒂芬估计这几个人大概这辈子都对穿红紧身衣的人有心理阴影了。

  “感觉怎么样”史蒂芬把手里的书翻过一页。

  “好极了!博士,还有什么任务吗”

  “有啊,任务就是你现在该回家了”

  “噢……”

  “以后还会有的,在你做完每天的卫生以后”

  目送彼得用兴奋的快飘起来的步伐迈出圣殿大门后,史蒂芬揉了揉太阳穴。王从旁边的房间里走出来“你确定要让这个小孩来辅助圣所工作?”

  史蒂芬合上书,手指轻抠书脊上已经有些暗淡的花纹“圣所最近人手不够你又不是不知道,那孩子心性不错倒是可以在一些琐事上帮个忙”

  王挑眉,“只是因为这个理由?”没有一点私心?

  “只是因为这个理由”也许吧

评论(2)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