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知乎体】有一个比自己大很多岁的男朋友是怎样一个体验


匿名用户:

谢邀,其实我觉得年龄不是问题啊,你喜欢的是他这个人又不是他的年龄。

我和他是在一场战争中认识的,当时我被派去救他(话说我当时还误解了他的名字_(√ ζ ε:)_ ),我们一起并肩作战,彼此包容理解,后来渐渐就从友情发展到了现在的关系。

对,我是男的,他也是。不过我觉得这并没有什么,它也不会成为我们之间的阻碍,毕竟我只是喜欢上了一个人,然后我们又刚好是同一性别而已♥。

不过在我们确定关系以前我就经常往他那跑,要知道那里超好玩!而且他那一个朋友也住那,做饭特!别!好!吃!每次我都会吃撑哈哈哈。

可能是因为我去那的次数太多,以至于我的前辈们都以为我们已经在一起好久了orz

说到在这里我还得感谢一下我的前辈们,他们在听说我们还没有确定关系的时候,直接帮我办好了告白所需的各类物品,就连戒指都买了十好几对让我务必仔细挑一对最喜欢的,w姐姐还根据我们的经历帮我写了上千字的稿子来让我背(虽然我当时紧张的基本全忘了[允悲])

虽然告白过程很曲折,期间甚至他甚至被我的反应逗笑了qwq不过结局很美好就是了。给你们看戒指( •̀∀•́ )

[图片]
[图片]

虽然他比我大很多,但我们相处的很好啊,他平时都很包容我,虽然看起来挺高冷的,其实就是个傲娇,嘴上不说但实际上可关心我了<( ̄3 ̄)>经常会给我从各地带小礼物回来,尤其是上回还送了我一个蜘蛛侠套装😂我平时任务完成后一般都会去他那里,毕竟我总觉得屋太大他住着会觉得孤独,要是他受伤了还能给他包个扎什么的。虽然他曾经是医生但总是不关心自己的身体_(´□`」 ∠)_,上次他受那么严重的伤都不跟我说,要不是恰巧被我撞见还不知道要瞒我多久(。•́︿•̀。)

吵架?不存在的,我们遇事商量一下就好了,实在不行就各退一步,海阔天空(◍˃̶ᗜ˂̶◍)✩

哦对,我还特意跟他那个朋友学了做饭,毕竟他老是不按时吃饭也挺让人担心的。

呆在一起的时间长了,我觉得我们已经属于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我不知道我如果失去他会怎么样,也不敢想象,我觉得他应该也一样。但是我们的工作摆在那里,谁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死在下一场战斗中,所以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好好珍惜现在,和他在一起的每一秒都是上帝赐予的最美的礼物。

咳咳,感觉跑题了,总之,综上所述,只要遇上对的人,年龄什么的都不是问题。

好了,他叫我有事,先下了。

----------------------------------------

十六岁的小个子:挺感动的,不过这剧情略熟悉啊……我的错觉吗?

很多很多小蚂蚁:上面的我觉得这不是你的错觉2333

总攻大人:@神都不可信

神射手爱吃小甜饼:这算是情书吧,没想到小家伙写的不错啊(总攻大人干的漂亮!)

亿万富翁的甜甜圈:孩子长大了,管不住了啊[喝茶.jpg]

.(省略n条信息)

神都不可信:所以你那时候跑来找我都是为了玩具和wang做的饭????

匿名用户:不是啊!博士你听我解释qwwwqqqqqqqq!!!

wang:为小家伙默哀一秒

评论(8)

热度(3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