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海王使用及维护说明书

*合集只能在电脑上弄orz先这样吧





感谢您对本公司产品的信任,您已成功购买正义联盟系列中的海王,请认真阅读说明书,并严格按照说明进行操作。

  对您未按照说明指示进行操作而造成的后果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当海王送至您手中时,请先仔细查看包装及装备是否完好且无损,再进行签收

 





产品名称:海王【亚瑟】/Aquaman

制造商:韦恩企业

身高:186cm

寿命:视保养情况而定




配件:

  常服x1

  战服x1

  金色三叉戟x1

 

 

安装说明:

在收到包装后请首先确认产品型号及配件齐全。您的海王被设置为关机状态,将其唤醒后,使用任意已知语言问好即可

(如在水中开机有几率提升初始亲密度,如买主住在海边有助于好感度大幅提升)

  如大喊救命等关键字可令海王迅速开机,但因为开机过于迅速所造成的使用问题不在保修范围内,请慎用此功能。

海王属于正义联盟系列的初代产品,除了超出常人的体魄外,还拥有与水中生物沟通并控制它们的能力。

 




产品使用说明:

  海王是一款很居家的产品,您只需要为他提供一定的私人空间及简单的洗漱、饮食条件即可。通常情况下他还会主动帮您分担不少家务。

  由于产品特殊性导致海王经常需要从陆地回到海洋,请不要过多干涉,这会导致好感度降低。同时作为回报,海王会很愿意为您带回一些特产于亚特兰蒂斯的小礼物。






  特别注意:

不要在海王的面前进行将垃圾废物等倒入大海或虐杀海洋生物等行为这会造成好感大幅降低

  【当然,出于道德观念,即使海王不在您也不该进行此类行为】







常见问题:

Q:他……吃鱼吗?我刚刚趁他不在买了几条鱼想炖着吃,结果发现他提前回来了(ノ°ο°)ノ他要是发现我吃了他的子民会不会把我扔到海里喂鱼啊(°ー°〃)

A:这一点您无须担心,即使是海底,鱼也是会作为主食被端上宴席的。我想您的亚瑟现在也许正在期待您会用这几条鱼做出何等美味。







Q:我觉得,他那件极其宝贝的玉米战衣简直浪费了他大好的身材和奶子!!!!

A:作为亚特兰蒂斯的现任国王,对他而言这件战衣与三叉戟一样是荣誉的象征而非观赏品。

【虽然我们很多人包括奥姆王子也觉得这件战服很浪费他的大好身材(划去)】







Q:亚特兰蒂斯好美啊~可惜不能亲自去看一眼

A:若您与亚瑟的亲密度达到一定程度后有一定几率受到参观亚特兰蒂斯的邀请,届时您可以咨询官网或致电:147xxxxxx59购买特制潜水服,购买后将在两天内为您送达







Q:亚瑟昨天送的珍珠手链好漂亮!看着它整个人都神清气爽了!好评!

A: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荣幸







Q:刚回家就发现家里多了个浑身湿漉漉的人?_?亚瑟还在给他擦头发????

A:这位是海王亚瑟的弟弟:奥姆王子。

需要注意的是奥姆王子对于人类的印象并不好,初次见面您可能会受到一些刁难,不过放心亚瑟不会让他伤害到您的。

若您拿出最大的善意来对待奥姆王子,让他了解到地表人类的善良友好,也许您会成为连接海陆友谊的功臣。







Q:嗷嗷嗷原来是他弟,简直太帅了!!!不行我受不了了!!!我想shcbbshcsjjx

A:根据您与海王及奥姆王子的武力、身份、人缘等等条件来看,我们只能给您提供一个建议:

  不,您不想








Q:最近感觉自己尚未全秃的头顶越发明亮,至少80000瓦吧

A:多功能墨镜,您值得拥有。

或许您可以用一包奥利奥作为费用来咨询火星猎人,他在这方面颇有研究,可以为您提供可靠的建议。

当然如果您已经有男/女朋友的话就请不要再去伤害火星猎人了。您只需自信的走回家里,争取秀过他们!







Q:刚刚我带着亚瑟,亚瑟带着他弟,我们十分愉快的去索尔和特查拉面前逛了好几圈,现在我正在愉快的……救命!!help!!我钅

A:已经为您叫了救护车,希望您下次吸取教训,谨记要低调做人

【也许下一部您就笑不出来了呢】












如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韦恩企业售后处,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评论(10)

热度(3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