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记一次生动形象的交谈

*pwp一发完

*我写的啥玩意我也不造

*以后估计还得改

*发上来一辆试试水,要是没挂就把以前的发上来【虽然并不是这个cp】emmm

*没什么卵用的 abo设定

“我们应该谈谈”

  奥姆曾经对他哥哥的这句“谈谈”做过一些设想,不多,也就519个吧。

  但显然现在这种情况并不在他的设想中。

  这是奥姆登岸的第五天,而按照他哥哥,新任海洋领主的命令,他需要在陆地呆满两周才能回去。

  陆地比他想的稍微好一点,抛去恼人的垃圾不谈,地上还有毛茸茸的小动物,好看好闻但是味道口感不咋地的鲜花,以及像大海一样湛蓝,但其中却漂浮着一团团,一块块的白色,铺展着,形成一副流动的画卷。亚瑟告诉他蓝的是天,白的是云,这是陆地上最美的风景之一。

  “我们的母亲始终相信海洋与陆地是可以和平共处的,我也相信”

   “所以我也必须要相信吗?”奥姆嗤笑一声

   亚瑟往嘴里罐啤酒的动作顿了顿“不,我和妈妈尊重你的决定,我们不会强迫你改变想法,只是希望你能放下对陆地人的偏见,重新认识他们。”

  奥姆哼了一声,也没再答话,自顾自的搅动着碗里的沙冰。

  老板是个实在人,又是亚瑟的朋友,这会听亚瑟是要给他弟弟买冰,各种辅料加的那是拦都拦不住。而他的直接结果就是经过这么一拨,顿时有不少险些掉到桌子上,奥姆连忙伸出勺子想要挽救那几枚摇摇欲坠的椰果。

  “叮”清脆的金属碰撞声自手腕处传来,那是一枚银质的手环,上面刻着繁杂的花纹,显得精致小巧。作为皇室成员,奥姆无需佩戴沉重镣铐,取而代之的就是这象征着忏悔的手镯。

  之前一直被亚瑟带着玩闹,奥姆也是逐渐把这个屈辱的手镯忘记了,直到刚刚的那一声。

  突然的站起显然让亚瑟吃了一惊,一直到奥姆阴沉着脸走出店门他也没反应过来自家弟弟为什么突然生气。

亚瑟跟了出去,然后一切就全部偏离了他们原本的设想。

【评论见】

评论(2)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