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论大冒险的不可行性及其后果(1)

*无能力校园au
*梗来自群里小伙伴,写砸了ooc我的锅
*大一物理系学生虫x医学院神经科教授博士
*年龄差缩小,小虫18博士29【虽然好像并没有实质用处】
*还没上大学我也不造里面到底什么样
*文章题目还没想好,先发上来一段试试水

“同学问一下这个地方怎么走……好的谢谢”
一个身影在偌大的校园中飞速穿梭。
“啊啊啊要迟到了!!!”
嘭的一声巨响,成功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老师不好意思我迷路了…呼…”
接受全班注目礼的彼得在心底暗暗诽腹
着内德:好歹给选个和他专业沾边的啊,医学院什么鬼,还神经系?怕不是要他学神经了。
史蒂芬翻了一下桌子上的花名册,“彼得帕克是吧?进来吧。好了,我们继续讲课”
该说这真不愧是公认最难的几个专业之一,一节课下来彼得基本什么都没懂,那些神经元之类的专业名词听的他头都快大了。
如果硬要说他记住了什么的话,那就是授课的那位老师,即使是最朴素的白色实验服也难掩其气质,富有磁性的声音灌入耳中仿佛是在使用最高级的音响,再加上生动易懂的讲课方式(根据其他同学的表情猜的)彼得瞬间成为了他的小迷弟。
很巧,史蒂芬也记住了他,倒不是因为他有多帅多可爱,而是行为实在惹人注意。毕竟敢在他课上迟到的,彼得还是头一个,再加上他一问三不知的表现,想不记住都难。
随手点开学生资料。
“哟,史蒂芬你没事看我们物理系天才的资料干嘛,该不会是要挖墙脚吧”托尼不知道从哪冒出来,拿着个甜甜圈靠在椅背上,“嘿嘿,我劝你死心,彼得可是我的得意门生,挖不走的。”语气十分之欠扁。
“那麻烦你解释下你的得意门生为什么会上我的选修课”史蒂芬把电脑递给他,面无表情甚至还有点想笑,目送托尼一脸懵逼的去找彼得问话。
【另一边】
“内德你这次真的坑惨我了”彼得刚回到宿舍就把包扔一边,整个人扑倒床上把自己蒙在被子里。
刚刚斯塔克先生找他问话了,他只好说出是因为大冒险输了才被迫多选一门选修,本来是期待着斯塔克先生安慰他一下的,结果斯塔克听完之后没忍住,直接笑了出来。
彼得:我觉得世界对我充满了恶意

评论(6)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