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一只狗狗

*断更n久orz
*面对群里一群大佬,各方面都是渣的我沉思片刻决定还是继续走傻白甜(虽然只有傻)路线……
*日常无逻辑ooc预警
*两人已经在一起设定
*家里不许养宠物好绝望qwq

史蒂芬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它时,小家伙因长时间的饥饿而瘦弱的不成样子,身上还带着不少或新或旧的伤口:很明显它在外面过的并不怎么样。身子畏畏缩缩的蜷在彼得怀里,小脑袋却探出来不断打量着周围。
“所以…这就是你口中那个重要的事?让我抚养一只流浪狗?”史蒂芬挑挑眉,说道。
“确实很重要啊”彼得抚摸着怀中的小狗,这是一条才三个多月大的爱斯基摩犬“我之前顺手救了回来的,可惜梅不让养,我只好来这问问了”
“……”
“而且我觉得它很可爱啊,还很乖巧”像是为了证明一般,怀中的小狗尾巴动了动,冲着史蒂芬晃了一下小脑袋。
史蒂芬扶额,“那你应该把他放到收容所,那里的人会照顾好它的”
“可那样的话如果它没被成功领养就会被安乐死的”彼得抚摸着怀中的小家伙,目光真诚,“况且它还受伤了,我记得博士你是医生,所以就想带来看看你能不能治好他”
“……”我又不是兽医,史蒂芬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
不过本着医生要救死扶伤的极高职业道德和一个资深动物爱好者的基本素养,在花费了一个小时后两人终于将小狗的身体上的伤口和污垢基本处理好了。
不得不说这小家伙恢复得很快,才两天就开始在圣殿里面到处溜达了,而博士派斗篷去看着它的结果就是一狗一篷联合起来一起在圣殿里四处窜。当然结果就是斗篷被罚挂屋外晾衣架,小家伙被抱起来象征性的拍几下当做惩罚。
是的,就是这么偏心。
斗篷不服,但斗篷不说。
自从小家伙正式入住圣殿后,彼得到圣殿来的次数更勤了,有时还会带点小玩具或者零食来,顺便还给小狗取了个名字,叫tess*。
tess确实很乖巧,从不乱叫,也很少弄坏物品,每天屁颠屁颠的跟在史蒂芬身后,深得史蒂芬欢心,没事就撸撸狗。
至于后来彼得向他求婚的时候,串通王把戒指塞tess小衣服里故意让他发现的事情。
史蒂芬:呵呵(看在狗的面子上同意你了)
不过彼得是怎么想出送狗狗这一招的呢,远处妇联众人露出蜜汁微笑。
----------------------------------------
tess:荷兰弟养的狗狗的名字
n天前的文,每次都写一半写不下去,反复重写了好几遍还是这么emmm……日常拉低tag的水平线_(√ ζ ε:)_

评论(8)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