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sam脱单计划

*cp:禽兽组【黑豹x猎鹰】,星蚁,狼队,以及锤基盾冬贾尼寡鹰幻红ec提及
*才知道还有禽兽组这种操作,莫名挺带感(?),港真这cp名谁起的哈哈哈,对动物组好一点啊2333…以及这俩我是真的不知道谁攻谁受orz
*星蚁真的贼拉好吃【试图卖个毒安利】






  继托尼找回了他的贾维斯并给了他实体,队长陪着他的吧唧在瓦坎达牧羊,奇异博士帮旺达复活了幻视,就连托尔也成功带回了他底迪后。sam发现自己再次成为复仇者中唯一的单身狗。

  每天看着这些家伙在眼前晃悠,sam觉得再这样下去连墨镜可能都不管用了。

  不,单身鹰决不屈服。

  不就是对象吗,他也找一个不就好了。多简单的事~sam在脑子里努力搜寻这合适的人选。

  对了,还有斯考特.朗,他记得斯考特现在也是单身来着,虽然他有前妻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但没关系!真爱可以战胜一切!

说干就干,sam可是个行动派

  找个合适的时间✔
  把斯考特约出来✔
  度过一个愉快的上午✔
  在氛围合适的时候把人带到一个氛围合适的餐厅✔

  好了,现在就差最后一步了。sam看着对面正专注于消灭一块披萨的斯考特,又回想了一遍之前在网上搜的《情话一百句》,酝酿好情绪,刚准备开口…

  “嘿,中午好啊斯考特,我tm可算又能回来看你了 你想我吗 要知道我可是想死你了 跟你说我本来前几天就能回来的结果路上遇到点事又耽搁了 诶对了我还给你带了个小礼物 这可是我花了好久才找到的…”

  “okok,礼物我收下了,很好看,你先坐下来喝口水顺顺气吧”斯考特打断了跑的气喘吁吁还不肯停嘴的星爵,往里坐了坐示意他坐下,顺便还给他递了杯水。

  sam:我是谁我在哪我经历了什么……

  “嗨你好”顺好了气的星爵才发现原来对面还有个人,“我听说过你诶,猎鹰sam?斯考特经常跟我提起你,说你是个很好的前辈,哦对了,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斯考特的男朋友,皮特.奎尔,叫我星爵就好”

  我去这人话怎么这么多……

  “嗯嗯你好”sam觉得自己脆弱的小心灵又一次受到了伤害。

  虽然这次失败了,但sam是那种轻言放弃的人吗?!!

  这次他决定把目标放远一点,比如说对面x学院的斯考特也不错。为此sam还特意用三个小甜饼向巴顿讨教了《追女神的233种方法》据说他当时就是靠着这些手段才成功将复联总攻娜塔莎追到手的。

  不过很可惜,这次他连斯考特的面都没见着,就听闻对方与同为x学院的金刚狼罗根订婚的消息。据说他们得到了x学院校长x教授的祝福,罗根还被x教授热情的伴侣体贴的送去金门大桥一日游,别提多气派了。

  在这个恩爱狗的世界,也就红翼的散热器还有点温度。

【贾维斯抱着托尼从客厅走过,看见头上正顶着一片乌云的sam,出声问道“sam先生,现在室温27°,需要为您打开空调暖风吗”

  “不用了谢谢”呵,没眼看】


  脱单是没可能了,这辈子也没可能了。

  哦不,等等,那矫健的身姿,那完美的身材,那巧克力般迷人的双眸,还有那嗓音……天啊,让我溺死在这温柔的海洋中吧。

  确认过眼神,是遇上对的人

  在经历了半年的苦苦追寻,24次被朵拉护卫队轰出去,31次被苏睿整蛊,再加上78次精心策划的偶遇(为此他耗尽了最后的一点家产来买李子和小甜饼)后

  我们的sam同志终于成功抱得美猫归,从一个单身狗成功晋升为铲屎官(划)恩爱狗。

评论(8)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