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论大冒险的不可行性及其后果(3)

*再次写成日常向,odk…那就甜甜的日常吧
*无逻辑预警,无脑傻白甜预警

  毫无基础再加上上课频频走神的后果就是第三节课测验完美的得了个E,然后刚下课就被“路过”的托尼堵在走廊里硬塞了一本基础练习题。嗯,神经学的,还正好是他现在正在学的内容。

  “彼得你得加油学啊,我们赌局都开了,可不能让我在史蒂芬这家伙面前丢脸啊”这是托尼原话,末了他又凑过来小声补充道,“我下半年能不能吃到免费的甜甜圈可就靠你了”

  等会,赌局什么情况,现在都玩这么刺激的吗……不过彼得也觉得自己确实该补补了,当然不是为了赌局,只是不想挂科而已。

  具体表现就在于内德突然发现自己的室友彼得突然对医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抱着本厚到可以砸死人的书在那啃不说,还买了个人体神经解剖图挂在宿舍,天天对着它神神叨叨的。“你都不知道那场面有多恐怖”内.天天看着室友对着一张图说话.德语。

  在多次劝说【一起去玩耍】无果后,内.好兄弟.德等人正暗戳戳试图联系心理系的同学来为彼得做开导,毕竟要是学的走火入魔就不好了。

  在第三次被拉去做“心理辅导”后彼得终于觉得自己学的差不多,不会挂科了,才开始恢复正常作息。为此其他人还专门开了个小party来庆祝他们可爱的的彼得回归。

  会上几个舍友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像彼得哭诉在没有他【承包物理作业】的时光他们有多么凄苦无助,连和小伙伴出去玩耍都做不到了。甚至一个个拍着胸脯向他保证再也不给他折腾这些乱七八糟的科目了。

  说来也奇怪,自从那次之后史蒂芬就一直没来上课,代课的据说是史蒂芬的师兄,生的天庭饱满白白胖胖(x)的,一看就是有福之人【室友星爵语】

  这个新老师很好打交道,没几天就混熟了,从他口中彼得得知史蒂芬是去医院做复查了,顺便再做进一步的治疗。

  再次见到已是临近期末,此时的彼得已经差不多能跟上学习的进度,偶尔还能给其他同学讲个题什么的。

  看得出来大家都很想念史蒂芬,刚一下课就将他团团围住,各种问问题,比如关于史蒂芬在医院复检有没有顺便约个会什么的…

  彼得想了想,抓起桌子上的练习册仗着自己灵活的优势挤进了人群“老师这道题怎么写”

  彼.日常接受注目礼.得见史蒂芬还没反应过来,抬手扬了扬手中的练习册,又问了一遍“老师请问这道题怎么写”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