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论大冒险的不可行性及其后果(4)

  不得不说彼得这招很高明,一下子就以绝对优势吸引了史蒂芬得注意。

  不过终究只是一道题,再加上彼得本就只差最后一步,史蒂芬只花了两三分钟就解决了。

  “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神使鬼差的,彼得又从前面翻出许多早已会了的问题,成功打消了周围同学继续围观下去的欲望,毕竟他们要听的是八卦而不是解题思路。

  “ok,今天就到这里吧,我觉得剩下几道对你不是问题了”而且我饿了,要去吃饭了。

  “啊好吧”彼得挠挠头,掏出手机“那我能加一下您的QQ吗,我想以后有问题的时候也可以问您”

  “……”

  “微信也行的”

………………老师办公(闲聊)群…………………

史蒂芬:这届学生怎么感觉一个比一个奇怪,上回一个生物系的跑到解剖室来说看上了那个尸体的一条腿,想拿回去收藏。这回一个物理系的不仅选了我的课还开始天天缠着我问问题???

娜塔莎:正常,上回还有个小子试图在我的语言课上放摇滚乐

斯考特:找死的典型代表啊【我也挺喜欢摇滚乐】

托尼:哟,看来这次甜甜圈有着落了

史蒂芬:呵呵……就怕最后甜甜圈没捞着,学生还丢了

托尼:你这是嫉妒,嫉妒我有这么好的苗子你没有o( ̄ヘ ̄o)

史蒂芬:那请你管好你的苗子不要每天至少五道题的用qq轰炸我

史蒂夫:这届学生还挺好学?

托尼:……

史蒂芬:还尽是一些简单的基础题

托尼:!人家一个物理系的你要求这么严苛?!你的良心呢?哦对,你没有良心(▼へ▼メ)

史蒂芬:切

巴顿:吃零食看戏

巴基:你不说要减肥吗

巴顿:是吗,忘了……

王:你们是说彼得吗,我觉得他挺聪明的,学的挺快啊

史蒂芬:我们教的怕不是同一个学生……

弗瑞:[期末考试计划表.doc]

弗瑞:一个小时后全体教师开会
……………………………………………………………………

彼得用食指揉了揉太阳穴,他盯着这道题已经有一刻钟了,手抬起又放下,却迟迟摁不下发送键:这是今天的第三道。

  几乎是自暴自弃的发了上去。彼得把自己摔进床里,用被子捂住脸在床上滚来滚去。

  正在会上百聊无赖的听着期末安排的史蒂芬突然感觉到手机一阵震动,手上转笔的动作停了下来,随手翻开手机……还行,这道还算有点难度。

  抬眸看了眼依旧滔滔不绝的弗瑞,嗯,讲的不错,他选择玩手机。

………………我是两人聊天的分割线………………
史蒂芬:没在上课?

彼得:shebcbdbx

史蒂芬:?

彼得:呃…刚刚手机不小心掉了(´இ皿இ`)我今天课都上完了

史蒂芬:……

彼得:老师您呢⚆_⚆?

史蒂芬:在开会,你还有其他问题吗

彼得:额……就是比较好奇老师开会原来可以玩手机的吗

史蒂芬:……

史蒂芬:我是说你还有什么练习题要问的吗

彼得:有啊有啊,老师您有时间吗 (´・ᆺ・`)

史蒂芬:下午三点,学校咖啡厅

彼得:ok👌( '▿ ' )
……………………………………………………………………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