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味数学名词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论坛体】扒一扒那些gaygay的上司们(5)


311l
毒奶一口,cap和吧唧也看贴

312l
没啥可能吧,不是说他们现在还只会用老人机吗

313l
希望总是要有的嘛

314 Winter
为什么你们都觉得他们只会用老人机,不是说都很聪明吗

315l
诶ls这你就有所不知了,这可是有实拍的,当初有好多人都撞到这两人用老人机来着

316l神都不可信
不错了,总比索尔那个连电子邮件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家伙强吧

317l
emmm好像也对,那一段简直笑死

318l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博士的嫌弃

319l
傻大锤哦,难怪追不到基妹

320l
你们说那基妹会不会上网

321l
我觉得,八成会

322l
我觉得十成,不过如果基妹进贴什么的,估计第一句话是:蝼蚁们  2333

323l
不带怕的,我愿做基妹的捅肾刀

324l
基妹愿捅我愿挨

325l
ls和lss清醒一点啊,基妹是丁大锤的啊

326l承包甜甜圈
啧啧【吃甜甜圈看】

327l
不知该希望他们出来还是不希望出来

328l十六岁的布鲁克林
诶?为什么啊

329l
想和偶像(在贴里)遇到又怕被发现自己在讨论偶像cp呗

330l
说到这个,我觉得lz他们现在才是最懵的吧2333随手开个吐槽贴,结果超英来了一群

331l
lz:吓到不敢上线

332l番薯
有那么可怕吗,斯塔克先生他们应该不会对他们怎么样的

333l百步穿杨也需要小甜饼
呦吼,平时不玩社交网站的某人居然也来凑热闹了

334l
等会,这个番薯的名字是谁起的哈哈哈贴切

335l Winter
大概也就是旺达了

336l 爱上一个番薯
他连号都是我给注册的

337l
举头看id

338l
低头吃狗粮

339l枫味小雪糕
出来冒个泡,潜了

340l盾冬大法好
出来戳个泡,潜了

341l那年夏天
出来……,潜了

342l
那年小哥哥是没得说了吗2333

343l十六岁的布鲁克林
咦,lz你们终于出现了,求问这段时间经历了什么

344l
同问!lz放心,就算收到迫害,我们也能帮你们讨回公道

345l
对的er!就算对面是超英,也不能包庇!【义愤填膺.jpg】

346l
为了爱与正义!为了自由与和平!

347l
坐看ls一群戏精

348l小蚂蚁是好朋友哦~
瑟瑟发抖不敢说话

349l Winter
ls别怂啊哈哈哈

350l枫味小雪糕
诶没有啦233我们就是被派去整理点文件而已

351l盾冬大法好
上来主要是不怕死的再说点什么

352l盾冬大法好
比如我在送材料的途中看到cap坐在沙发边上,吧唧侧卧在沙发上,头枕在cap的腿上。一人拿个手机不说,还时不时满面笑容的对话,啊春风拂面的感觉(谁说不会用手机的来着!人家不仅用了还是智能的!)

353l十六岁的布鲁克林
看起来他们感情很好呢

354l总攻大人
何止是感情好ヘ(_ _ヘ)天天腻在一起,都快成一个人了

355l承包甜甜圈
天天手拉手,都没眼看

356l番薯
我觉得还好吧

357l百步穿杨也需要小甜饼
ls那是因为你和旺达也差不多这程度了

358l被扯下的翅膀

359l被扯下的翅膀
一点都不想回忆我当初教他们用智能手机的情形,辣眼睛

360l
看来都饱受摧残

361l
心疼一波

362l
算一算,现在得有至少9位超英出没了

363l
被超英淹没,不知所措.jpg

364l
我觉得吧 肯定还有不少超英在窥屏

365l
很有可能

366l
暗搓搓问一下大佬们有没有要举办一个签售会的想法

367l
实名支持!大佬们办一个吧

368l好邻居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369l
对的!很好玩!小蜘蛛你要不要参加!

370l好邻居
我不知道诶,看他们办不办了

371l总攻大人
我以为你在上课?

372l好邻居
这节临时改自习了,我就上来看看●v●

373l
哇大佬们一定要办啊!实在不行,我们自己众筹一切所需费用,大佬们露个面就行(๑•́₃ •̀๑)

374l
可以的可以的!我们众筹!求大佬们一定要参加

375l承包甜甜圈
魅力太大真是麻烦呢

376l爱上一个番薯
我觉得可以尝试一下?

377l番薯
我听旺达的

378l总攻大人
这样吧,我们回来商议一下再来回复你们,怎么样,boys and girls?

379l
完全odk,乖巧坐等

380l承包甜甜圈
到时候也许可以把那两个老冰棍和那个锤子给你们拉来

381l
不愧是铁人霸霸出手!鼓掌掌!

382l
鼓掌掌!

383l承包甜甜圈
能不能拉来就是另一回事了

384l十六岁的布鲁克林
希望可以!期待!顺便悄咪咪问能带吧唧玩吗

385l承包甜甜圈
唔,只要队长能来,他也就差不多了

386l Winter
期待

387l
期待+1

388l
期待+2

389l
期待+3

390l
期待+10086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