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无题(小蛛配奇联文)第三章


*依旧没有想出来的题目
*承蒙太太们不嫌弃我那基本没有的文笔
*太太们棒棒哒




  托尼挑眉,“看来你和那个医生还挺有缘”“史塔克先生您就别开玩笑了”彼得把自己刚刚洗好的头发揉的一团糟,小声嘟囔道:“怎么会这么巧”

  等到托尼离开已经是凌晨五点了,彼得看了眼窗外已经蒙蒙亮的天,打了个哈欠,决定先不去想那些有的没的,毕竟那个医生还不知道我的真实身份呢。回到床温暖的怀抱里,彼得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彼得是被吵醒的,放在床头的手机锲而不舍的震动,显然已经响了许久。“喂,你好…”半睁着眼睛堪堪按下接听键,因为刚睡醒还带有浓重的鼻音,让人担心他下一秒就又会睡过去。

  “彼得!昨天晚上你干什么去了!怎么一直都没有接电话!是不是又熬夜工作了!就算你现在是史塔克企业的实习员工也不能这么拼啊!身体最重要”一连串的质问让彼得瞬间清醒,坐直了身子。

  等电话里声音终于降低一点,彼得赶紧解释道:“梅,不好意思我昨天下午实在太困再加上手机没电忘充了才没接电话的,我在这里待的很好啦。他们也很照顾我,没有很累,史塔克先生他们不会压榨员工的啦”“嗯,我会注意身体的”“过两天我就回去了,很快的”“嗯再见”

  彼得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下午三点,距离和梅上次通话已经过去了整整两天,怪不得梅这么着急——他说好要每天给梅打个电话的。

  没精打采的走进卫生间开始洗漱,在数次试图将头上那几撮顽固立着的头发驯服失败后,彼得干脆戴了顶帽子去餐厅吃饭。
  因为受伤的事,即使彼得一再强调自己已经没事了,还是被托尼强制在复仇者基地休养了两天,不允许出任何任务。

  “嘿听说你这几天一直呆在复仇者基地,里面什么样子啊”刚回到学校就被内德缠住进行一段灵魂发问。彼得啃着手里的三明治,时不时的应上两声。

  察觉到了彼得的心不在焉,内德凑过去神神秘秘的说到:“诶你知道吗,咱们学校新交换来了三个校医,两男一女,据说长的一个比一个帅,就连那个女医生也超正的”“哦…”彼得不为所动,依旧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我是说真的,咱班现在好多人都跑去围观了,一会咱俩要不也去看看吧”

  “……你去吧,我就先不去了”帅吗…如果是他的话好像确实很帅,能经常见面的话好像也不错……啊啊啊彼得你到底在想什么,要真接触下去身份就有可能暴露了,不行不行,得避着。

  下午内德果真去看了,当然只是远远观望,毕竟人实在太多。不过这并不妨碍他眉飞色舞的向彼得描述他见到的场面,彼得也难得放下手里的事认真听起来,“说真的,那技术绝对远超咱们学校那堆所谓的天才医学生……”说实在他都有点佩服内德,明明只看了几眼,就能滔滔不绝的讲上半个多小时。

  一连几天,彼得都是绕着医务室走的,就连在校园里闲逛都带了些小心翼翼的意味。感谢论坛上那些姑娘们将史蒂芬常去的地方都标了出来,让彼得得以参考着避开他。

  不过事实证明上帝不仅格外厚爱史蒂芬,还十分偏爱彼得。

  “彼得你赶快带他去医务室”

  “我……”

  “要是伤到筋骨就不好了”

  “好的老师我这就去”

  扶住一个受伤的同学对于拥有蜘蛛力量的彼得来说实在是再简单不过了。彼得用空下来的右手整理了一下衣服,推开医务室的门。

  医务室里,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在摆弄着一些瓶瓶罐罐,听到声音便转过身来,漫不经心的目光落在刚踏入门的三人身上。

  史蒂芬觉得自己最近糟透了,先是救了个看起来像是个复仇者的小家伙,然后又被莫名其妙交换来当什么校医,希望不要再出什么幺蛾子吧。

  正想着,门又被打开了,一个学生扶着一个受伤的男孩走了进来,看起来是脚伤?

  “放到那里坐着,帮他把鞋袜先脱了”典型的扭伤,现在的小孩怎么总是这么不小心。

  蹲下来伸出手熟练的在几个地方按摩一番,又从身后的冰柜里拿出一个冰袋轻轻敷在伤处,“没有大碍,休息一下,过几天就好了”

  “好的谢谢医生”另外一个看起来偏瘦的男生开口,史蒂芬注意到他好像一直在隐隐的躲着自己,说话的时候眼神飘忽,就是不肯看着自己。我有这么可怕吗?

  而且这个声音…总觉得有些过分熟悉。

  “你等一下”突然开口叫住了扶着同学正欲离去的男孩。“你叫什么”

  “我叫彼得,老师有什么事吗”身材看起来好像也差不多。

  “哦没事,这个冰袋你帮他拿着”顿了顿,接着对受伤的同学说,“回去再多敷一会,这几天记得不要随便走动”

  送走他们后,史蒂芬继续收拾桌子,刚才一番对话验证了心中所想,脑中彼得的形象渐渐与前两天所救的家伙重合,“挺有意思啊”

评论(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