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味数学名词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论坛体】不小心在别人不开心的时候弄坏了别人的东西该怎么办

*一个短篇被我拖了好久才写完【捂脸】
*开学了2333心灵受到创伤
*设定普通人并不知道超英年龄爱好等信息
*感觉结尾有点潦草orz

我前两天去一个前辈那里,本来是听说他最近心情不好想去看看的,结果不小心碰坏了一样看起来很厉害的东西【其实这挺正常,我的其他前辈们也经常在那碰坏东西什么的orz】
前辈也没说什么就上楼去了,我一个人在楼下好尴尬qwq

1l
前排

2l
占1l!
简单啊,买个一模一样的当赔礼呗

3l
艹!我的1l!!!

4l我满十六了!
他那里的东西…在外面基本是买不到的,就算能买到我也买不起啊Ծ ̮ Ծ

5l
只有我的重点在‘其他前辈也经常碰坏东西吗’,既然都知道容易坏干嘛还要一直碰

6l我满十六岁了!
主要是那里的东西都比较嗯…反三观?大家都很好奇嘛,而且一般也都是开开玩笑就过去了……

7l
那你前辈脾气可真好……

8l我满十六岁了!
呃……

9l
然而我的重点在又一个在超英区询问的……

10l
不过这个不是感情贴了

11l
诶你们说出来干嘛啦,赶紧出谋划策啊【我还在截图呢】

12l
ls高明

13l
emmm截图干嘛呀,这贴又不会删

14l
ls小可爱一看就知道这两天没在论坛混,之前cap就在这个区发求助贴来着,结果最后因为身份暴露就删帖了qwqqq

15l
啊对,那次围观群众还被塞了一嘴狗粮……

16l我满十六岁了!
朋友们……?

17l
秒速正楼!

18l
充满诚意的道歉?

19l我满十六岁了!
我有道歉的,而且很真诚,可他还是直接上楼了

20l
挺难办的,毕竟按你所说的你这个前辈心情本来就不好,再被这么一弄,有脾气也很正常

21l
你弄坏的那个东西大概有多珍贵,损坏程度怎么样?

22l我满十六岁了!
唔…不太清楚,看他的反应应该蛮贵重的。至于损坏程度感觉也还好,只是散开了我不会拼orz,不过这个应该不是重点,因为这个前辈是掌握着一些快速修理这些东西的方法的【不然我们也不敢乱碰啊】

23l
有点麻烦

24l星星王子
喜闻乐见的小情侣闹变扭

25l飞天安东尼奥
ls你别闹,本来就够乱的了

26l
小……情侣???

27l
妈耶这是什么爆炸性新闻

28l
所以楼主和那个前辈是一对?

29l星星王子
回复7l:他脾气好???你说真的??别吓我???

30l我满十六岁了!
OMG!你们怎么会发现这个贴【捂脸】完了完了

31l飞天安东尼奥
放心放心,我保证……
伙计,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听哪个

32l
盲猜坏消息是另一位已经把这个贴的存在暴露出去了

33l
附议,我堵五毛

34l
ls你们就别吓lz了2333

35l我满十六岁了!
一起说吧【生无可恋】还能坏到哪去

36l飞天安东尼奥
事实上,他把帖子直接转你们群里去了……
好消息是你家那位现在貌似还没上线

37l我满十六岁了!
世界再见

38l
等会,按照lz这个id名,lz未成年?早恋诶

39l
年轻人,要注意不要擦枪走火啊【意味深长.jpg】

40l
年上年下?

41l
噫ls你这个人啊,干的漂亮

42l
突然哲学的帖子……

43l我满十六岁了!
……

44l不想吃蔬菜味甜甜圈
年轻人要克制自己

45l小甜饼差点掉地上
小心对身体不好(万一克制不住被家暴了呢)

46l
看来ls很有经验啊

47l星星王子
kid我可是为了你好~

48l飞天安东尼奥
ls你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49l wong
你是说那个圆形的东西吗@我满十六岁了!

50l我满十六岁了!
对对对!就是那个,看上去好像很厉害

51l wong
那个其实类似于拼图……只是拼的方法比较特殊,一般都是我们用来消遣的。你弄坏的那个我如果没记错貌似是他花了半个月才拼完的,结果被你不到一分钟给拆了

52l
噗嗤,想笑

53l
ls忍住,噗哈哈哈哈哈哈

54l
费心费力拼了那么久结果被熊孩子男朋友给拆了,不打死也是真爱了

55l我满十六岁了!
qwq

56l
港真,lz你前辈(对象?)对你真的很好了,要是有人敢动我好不容易拼好的东西我肯定二话不说先一个枕头抽过去😂

57l
我也…真爱,lz嫁了吧

58l我满十六岁了!
可我男的诶,嫁不了

59l
如此耿直的lz我竟无话可说

60l
那就娶了吧

61l我满十六岁了!
可是我不知道他愿不愿意……

62l
woclz还是未成年啊你们不要这么教唆儿童啊

63l
突然想问个问题,那个前辈的性别?

64l
这不废话么,既然lz是男的,那对方除了女的还能有什么啊

65l
看来ls是还不清楚这世道超英的搞基率

66l
感觉这届超英就是捅了基佬窝了

67l
有这么夸张吗……

68l小甜饼差点掉地上
回复63l:男的
回复66l:巧了我也这么觉得

69l 我是67l
我错了,我收回前言

70l
论这年头超英还有几个直的

71l小甜饼差点掉地上
我是直的!

72l单身鹰的骄傲
我是直的!

73l总攻大人
我是直的!

74l爱上一个番薯
我是直的!

75l不要变绿
我是直的!

76l不要蔬菜味甜甜圈
我是弯的!

77l
ls666

78l
给76l点82个赞,剩下的以666的形式送出

79l无神论者
……

80l我十六岁了!
!博士!

81l无神论者
这帖子里都一堆什么乱七八糟的

82l我十六岁了!
博士我错了,我马上帮你把那个拼好( ’ - ’ * )保证不再乱碰东西了

83l
看这形式,当事人出来了?

84l
话说不是有神吗,比如阿斯嘉德那俩神

85l无神论者
不咋地

86l
【看戏】

87l无神论者
@我满十六岁了! 我没生你气,刚刚有事

88l我满十六岁了!
!太好了

89l
突然站不动攻受,求问知情人士

90l无神论者
还有,不嫁

91l我满十六岁了
qwqqqqqq

92l我是89l
好了不用问了……典型傲娇受

93l总攻大人
ls恭喜你你猜对正逆位了

94l我满十六岁了!
我买了披萨,一起吃吗@无神论者

95l无神论者
等会

96l星星王子
嘿两位记得克制一下,三年起步哦

97l我满十六岁了!
ok,谢谢大家,我先下了,拜拜

98l
so,事情解决了?

99l
在我们歪楼歪到无可救药的情况下?

100l
没删贴…所以我截了那么多图是干啥啊_(√ ζ ε:)_

101l
ls你就当给内存减减肥吧

102l
2333

end





我满十六岁了--蜘蛛侠

星星王子--星爵

飞天安东尼奥--蚁人

不要蔬菜味甜甜圈--钢铁侠

小甜饼差点掉地上--鹰眼

wong--王

单身鹰的骄傲--猎鹰

总攻大人--黑寡妇

爱上一个番薯--绯红女巫

不要变绿--班纳

无神论者--奇异博士

评论(6)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