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记梗
大概是永远也不会写出来吧,梗来自昨天下午做的一个梦【刚梦完开头就被我妈叫醒了orz】
大概就是彼得是只会魔法的小兔子,然后幻化人形的时候被博士阴差阳错收去当学徒,就在一起到处逛。
博士以为彼得就是个无家可归的流浪儿,彼得也就一直隐瞒着身份,偶尔趁博士出去有事再变回原型偷偷出去玩
后来博士受伤了,彼得偷偷治好了他,博士就在到处找是谁救了他,彼得也跟在一旁跟着他找,顺便悄咪咪介绍给博士好多自己的朋友,比如内德啥的。然后条件是内德他们不许告诉博士他们真实身份。
博士也不是普通人,可以控制人的灵魂和灵魂出窍【但是不常用】,而且灵魂出窍后的博士是人鱼形态也就是原型。
彼得知道博士身份,并经常帮博士打圆场替他隐瞒身份,让博士对他很有好感


就这点了emmmm没想到我这次做梦醒了居然还能记得_(√ ζ ε:)_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