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蜘蛛侠使用及维护说明书


感谢您对本公司产品的信任,您已成功购买复仇者联盟系列中的蜘蛛侠,请认真阅读说明书,并严格按照说明进行操作。

  对您未按照说明指示进行操作而造成的后果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当蜘蛛侠送至您手中时,请先仔细查看包装及装备是否完好且无损,再进行签收

 



产品名称:蜘蛛侠/Spider-man

制造商:斯塔克企业

身高:173cm

寿命:视保养情况而定




配件:

  普通制服x1

  钢铁战衣x1

  蛛丝发射器x2

  便服x1(随机)
 
 



安装说明:
在收到包装后请首先确认产品型号及配件齐全。您的蜘蛛侠被设置为关机状态,将其唤醒后,使用任意已知语言问好即可

  如大喊救命等关键字可令蜘蛛侠迅速开机,但因为开机过于迅速所造成的使用问题不在保修范围内,请慎用此功能。



蜘蛛侠属于复仇者联盟系列的三代产品。同时这也是最接近青少年的一款,相较其他产品也更为好动一些。

 
蜘蛛侠是一款兼容性很强的产品,与复联众人关系默认为亲密,与x战警众人关系默认亲密到友好不等,与其他人初始亲密度为友好。

  蜘蛛侠很好学,如果您能为他提供相关学习资料将有助于提升与您的亲密度





产品使用说明:
  蜘蛛侠是一款很居家的产品,您只需要为他提供一定的私人空间及简单的洗漱、饮食条件即可。通常情况下他还会主动帮您分担不少家务。

  他是个很开朗并且健谈的人,会主动与您搭话并和您一起分享这一天的见闻。

  蜘蛛侠是一款很好动的产品,所以为了他的心情也为了您家中的各类家具着想,每天都请带上您的蜘蛛侠出去散散步,这对保持他良好的心情有很大帮助。





常见问题:

Q:蛛丝发射器真好玩诶嘿嘿嘿

A:祝您玩的愉快,并希望您能经常提醒蜘蛛侠检查他的蛛丝发射器以免出现半路用完的情况。



Q:小蜘蛛真可爱,姐姐我要爱他一辈子

A:感谢您对本公司产品的支持,您的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Q:最近老有个红色紧身衣的家伙跟过来,还满嘴黄段子!我的小蜘蛛会不会被带坏啊

A:关于红色紧身衣详情请咨询官网新发布人物“死侍”
如果您想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建议您购买产品“钢铁侠”




Q:啊啊啊小蜘蛛居然还护着那个变态

A:遇到这种情况建议您购买产品“死侍”,可有效防止您的小天使被拐走





Q:家里突然出来好多蜘蛛网,打扫起来好麻烦啊……

A:蛛网设定在两小时后会自动分解消失。您可以与您的蜘蛛侠进行交流,提出您对于这件事的意见,相信他会很快改正过来的





Q:之前让小蜘蛛帮我写作业结果被老师发现了qwq

A:下次提高警惕




Q:最近小蜘蛛每天都很晚才回来,麻麻我很担心他啊?

A:这种情况属于产品中的夜巡功能开启,强行制止会导致蜘蛛侠心情低落,您可以提醒他注意安全并为他准备好简单的医用工具。真诚的鼓励可以大幅提升亲密度







如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斯塔克企业售后处,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评论(11)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