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段子】当众人遇上堵车

*可能ooc
*私设如山系列
*文笔渣预警
*欢迎各位小天使指出不足之处和建议
(贾尼)
“jar,好像堵车了”
“sir,是否启动飞行模式”
“哦不不不那样太高调了jar,我们穿战衣飞回去吧”
“ok,sir”
(盾冬)
“好慢啊,史蒂乎我们什么时候能回家”吧.正在吃第n个李子.唧看着前面望不到边际的车海,一脸无奈的问道。
“大概还要一个小时吧”史蒂夫握着方向盘,看着又往嘴里塞了一个李子的吧唧“那个,吧唧…你快把我们刚刚才买回来的李子吃完了……”
(锤基)
“愚蠢的中庭人干什么都这么慢吞吞的吗!”
“qwq底迪再耐心等一下就好了,马上就能买到你想要的布丁了”
“你个蠢锤子还不是为了你的鸡腿,啧算了,我就再勉为其难的等一下好了”
(幻红)
“让我看看今天买了香蕉,橘子,青菜,羊肉……还差什么吗”
“应该够了,今天好像轮到我下厨?我想我这次不会再把盐和糖弄混了”
“期待你的作品”
(寡鹰)
“nat我想吃小甜饼~”
“回家再说吧”
“natnatnat~”
“…三块,再吃下去真成肥啾了”
“nat最好了!”
(银护)
“啪啪啪啪啪”【游戏特效声】“杀啊!!!”“I am Groot!”☜这是玩游戏上瘾的火箭和groot。
“(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哈哈哈哈哈哈”☜这是聊上瘾的毁灭者和螳螂妹。
“……”“……”☜这是卡魔拉和星云。
“啦啦啦啦”☜这是开着车听着歌甚至还想舞一曲的星爵。
意外的和谐呢……
(奇异博士)
你想多了,奇异博士怎么可能会堵车呢,人家都是画圈圈的啊。

评论(12)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