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都是魔法惹的祸(下)

*cp小蛛配奇
*大概偏日常向?
*ooc预警
*文不对题不要在意,题目瞎起的
*本来打算昨天晚上就写完发出来的,结果写到一半睡着了qwq
*最后还是被我拖到了第三章才完qwq

除了把家里的零食全都翻出来吃了以外,今天的史蒂芬异常的乖巧呢。饱受折磨的彼得在晚饭时终于忍不住发出感叹,旁边的史蒂芬低头喝汤的同时还不忘白了他一眼:咋的还非得我在那作妖你才高兴啊。

纽约夜晚的天空其实看不到什么星星。这是因为光污染,史蒂芬知道,史蒂芬也知道他大半夜跑到阳台的目的并不是为了看星星。他的心很乱,需要出来静静,不仅是因为圣所的一堆烂摊子,事实上最近很太平,他也不需要一直守着,况且现在失去法力的他去了也没用。
“你的记忆恢复了?”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他不是睡了吗?史蒂芬一脸惊愕的看过去,对方却只是冲他笑了笑,顺手就把史蒂芬梳的整齐的头发揉乱了“我在你离开房间的时候就醒了,毕竟蜘蛛感应什么的…”“我…”“不过说实话奇异博士你的演技一般般诶,我刚到家没多久就发现了”我又没打算瞒着,被揉乱头发的史蒂芬很不服气,甚至还想伸手再把他的头发揉乱(如果他够得到的话)。“那你打算怎么办,回去吗?”“我不清楚,而且就我现在这个样子,回去怕也是添乱吧”
良久,看着天上的星星,彼得突然开口“你知道纽约最好的观景地点是哪吗”“???”还不等史蒂芬问出口,就被已经换上蜘蛛战服的彼得抱起来向远处的大楼荡去。突然被抱起来的史蒂芬脑子里突兀的冒出来一个问题“他到底什么时候换的衣服?”。
几次荡下来,就在史蒂芬都快吐了的时候,他们终于停在了一所大楼顶层。彼得说的没错,这地方确实不错,下能看到灯火通明的纽约市,上能看到那几颗依旧顽强的闪烁着光芒的星星。“这地方是我一次巡逻时偶然发现的,在那之后每次我心情不好都会来这里逛逛,很美对吧”史蒂芬没有回答,只是看着前方的景色,繁华的都市与寂寥的星空链接在一起倒是意外的和谐“希望明天报纸上的头条不是蜘蛛侠拐带六岁小孩上楼顶是为哪般”“噗嗤”彼得等了半天,结果没想到史蒂芬冒出这么一句,实在没忍住笑了出来。
史蒂芬转头看了他一眼“不过你确定就这么让我在这吹着冷风?我可是就穿了件单衣”
最怕气氛突然凝固,彼得是真没想到这回事,而且他也确实忘了史蒂芬虽然是至尊法师但论体质也还只是个普通人,更何况现在小孩的身体更加脆弱。但是自己身上也没有多余的衣服啊
“……”
“……”
“诶彼得你去哪”史蒂芬眼睁睁看着他突然跳了下去,用蛛丝荡走了“现在的年轻人啊……”
两分钟后,“来来来赶紧披上,着凉了可不好”彼得回来的时候手里拿着一件自己平时穿的薄皮衣,看来是太着急了也顾不上仔细挑,随手拿了一件就赶回来了。不得不说这衣服对现在的史蒂芬来说有点大过头了,不过史蒂芬还是乖乖穿上了这件衣服,垂下来的地方刚好可以用来垫着屁股和腿。
感受到身旁人因为陷入沉睡而靠在他胳膊上的小脑袋,彼得犹豫了半响,最终还是轻手轻脚的把他抱起来,好让史蒂芬把头枕在他的腿上,睡的舒服一点。
天将明,在成功瞒过梅的情况下两人终于是回到了卧室“你再睡会吧,估计昨天晚上你基本就没怎么睡”这倒是真的,毕竟昨天那种情况彼得是无论如何也不敢入睡的,万一要来个人袭击什么的自己至少还能挡一挡。听了这话彼得也没矫情,倒床就睡。

彼得是被吓醒的,据当事人叙述,他跑到厨房时只看到正在工作中的烤箱和一个摔倒在地上的‘面人’。
“……你在烤什么?小蛋糕?你不是不喜欢吃太甜的东西吗”彼得挑挑眉,走上前将浑身沾满面粉的史蒂芬从地上拉起来,天知道他是怎么把面粉弄了自己一身的。史蒂芬拍拍身上的面粉,听到彼得的问话,显得很得意“对啊,我还烤了蛋挞,顺便把糖含量减少到原来的三分之一”“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还有做饭这个技能”“你又没问过我,况且我只会做这两样”完美的理由他竟无法反驳。
不得不说史蒂芬的手艺还是很不错的,减少了糖的小蛋糕和蛋挞也没有想象中的无味,反而更加衬托出了夹在其中的水果的清香。彼得决定以后的下午茶就让他来解决了【史蒂芬:你这是雇佣童工!x】

其实这几天彼得一直缠着史蒂芬,比如天天拿着生物作业问他问题。说实话,彼得你是不是忘了自己的学霸人设了,这种题真的能难倒你???
“彼得,我怎么记得tony说以你现在的知识就算直接去麻省理工都没问题呢”史蒂芬托腮看向再一次看向他询问练习题的彼得。
于是最后就演变成了彼得坐在桌子前,怀里抱着史蒂芬,然后听真.六岁宝宝.奇异博士给他讲解急救措施和一些基础的医疗知识。史蒂芬讲的很生动,彼得学的也很快,画面一度十分温馨。然而这一幕落到梅的眼中:“彼得,他还这么小你不让人家玩也就算了,还强迫人家学这么深奥的知识,真是的,有没有点哥哥的样子。史蒂芬,彼得要是欺负你了你就跟我说,梅姨一定好好教训他!”
彼得委屈,但彼得不能说。

不过梅姨的话还是起到作用了,具体表现就在于彼得和史蒂芬出去买零食,结果彼得不仅花光了自己的零花钱还得拎着大包小包的跟在史蒂芬身后陪他逛。真的,彼得以前真的从来没想到他这么能逛,对品牌的了解甚至不弱于他班上的那些小姑娘,他甚至能凭着自己的年龄优势卖个萌撒个娇的跟人家砍!价!
尤其是上次他们和梅姨一起去公园玩,一只小蜘蛛突然爬到了彼得胳膊上,吓得他一抖,举起胳膊拼命的甩,就差把蜘蛛力量使出来了。好不容易把蜘蛛弄走后才发觉身后两人惊愕的表情“诶不是,我……”彼得话还没说完,梅就开始“好心的”给还处于懵逼状态的史蒂芬解释道“彼得这孩子这两年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怕起蜘蛛来,明明小时候还跟我说想养一只来着,这胆子啊真是越活越回去”史蒂芬你不要以为你捂住嘴我就看不到你在笑了!
18岁的彼得觉得心好累啊……
18岁的彼得觉得自己这十几年的黑历史在这几天之内就已经全部被抖出来了
18岁的彼得觉得这几天他对奇异博士的认知已经刷新不知道多少次了……
18岁的彼得甚至觉得这样的生活也不错……

又双叒叕一个没什么星星的夜晚,两人在梅睡下后照例又双叒叕荡出去玩了。
不过这次出了点事故,一群小喽喽在那抢劫银行,还趁彼得不注意把在一旁观战的史蒂芬拎了起来当人质。对方实力不强,奈何人多,彼得碍于史蒂芬在他们手上也不敢轻举妄动,在花费一番功夫后,终于将史蒂芬救出来的彼得手一滑,就把刚刚才解救出来的史蒂芬给丢了下去…下去……
“OMG!!!”惨叫声划破天际
然而彼得一发蛛丝下去却并没有如愿捞到人,再发两次,还是没动静,楼下也没发出坠物落地的声音,人也看不见了。就在彼得焦急的到处找的时候,一阵熟悉的声音传来,变大了的史蒂芬披着斗篷从后面搂住他的腰,“你就这么把你的男朋友扔下去?说好的保护呢”他什么时候换的衣服?(´°Δ°`),彼得还没来及问出口,就被他的话给撩到脸红,也幸好是套着面罩,史蒂芬看不出来,也算是勉强挽回了一点面子?
至于男朋友这件事,则是当初史蒂芬还没恢复记忆的时候,彼得和他几个朋友陪史蒂芬玩过家家的时候彼得随口的一句“要不你以后长大了就当我男朋友吧,我肯定会保护你的”现已成为彼得最大的黑历史之一,没想到今天又被史蒂芬拿出来说。
行吧,反正黑历史都一箩筐了,也不怕再多一个。彼得摘下头套,转过头,视线对上正一脸玩味的看着他的史蒂芬,直接用手附上他的头,吻了下去。
好了,现在世界都安静了,斗篷也很自觉的带着两人飘到了一个不容易被人发现的地方。
良久,两人终于分开,这回轮到史蒂芬脸红了,他也没想到这句话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应“所以…我这算是被反调戏了?”“大概是吧”彼得倒是神清气爽“可我只是在做男朋友该干的事啊”“……”脸皮厚了就是好,不仅让对方说不出来话还成功抱得美人归。

至于梅发现自家侄子不仅早恋还把人家白菜给拱了那就是后话了。

斗篷:我有一句mmp我现在就要讲!
----------------------------------------
ps:教学梗是来自之前评论里的一个小可爱,写的很短orz
ps的ps:今天被拉出去逛了一天,港真,大热天的去森林公园?蒸桑拿吗?emmmm

评论(11)

热度(2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