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毒液使用及维护说明书


感谢您对本公司产品的信任,您已成功购买产品毒液,请认真阅读说明书,并严格按照说明进行操作。


  对您未按照说明指示进行操作而造成的后果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特别提示:此款产品毒液与同系列产品埃迪属于绑定销售,不可拆卖。


当毒液送至您手中时,请先仔细查看包装及配件是否完好且无损,再进行签收





 

产品名称:毒液/Venom


制造商:斯塔克企业


身高:不定


寿命:视保养情况而定





配件:


  炸薯球x100


  巧克力球x100


  随机发放各类零食x100

 

 

 


安装说明:


在收到包装后请首先确认产品型号及配件齐全。您的毒液被装在一个特制仪器中,按照使用说明使用遥控器远程打开即可。


(警告:开启仪器时务必保证埃迪在毒液五米范围以内并且处于开机状态!)


 


毒液属于外星科技产品,其饲养方法与其他系列产品有很大不同且很怕生,在您与他的好感度尚未达到友好以前请谨慎注意您的言行举止,请勿做出任何有可能伤害到毒液及其宿主埃迪的举动。


  饱食度对毒液的影响很大,为了您和您周围人的安全考虑请保证家里有充足的食物来确保毒液的饱食度在及格线以上。


  如有任何反常现象请及时与售后服务中心联系!





  特别注意:


1.请注意您的音响,不要让它发出4000-6000赫兹的噪音,这会对毒液的身体造成巨大伤害,且会造成它对您的好感值极度降低。


2.请远离火源(原因同上)


3.不要让您的毒液与另一款产品暴乱独处,这会造成心情大幅度降低,双方打起来甚至受伤的结果。











常见问题:


Q:他根本不让我靠近十米范围之内qwq为啥我买的却对我一点都不亲切qwq


A:这是由于您与毒液的亲密度不够导致的,建议您多购买一些油炸食品及巧克力放在家中,这有助于好感度的提升






Q:本来关系挺好的结果,最近不造咋了毒液一直对我出于一种防备状态,还喊着不让我靠近他的埃迪……?


A:请问您最近是否与埃迪发生冲突惹埃迪不快或者与他过于亲密?

如果是前者,埃迪是个很讲理的人,只要您真诚的道歉相信很快就能和解。

如果是后者,您需要先购买足够数量的零食来安抚毒液并向它保证您跟埃迪真的只是纯洁的友谊关系。






Q:生活突然间就从小康奔向了温饱2333


A:如果您觉得自己经济水平有些勉强的话您可以在亲密度达到友好后为它指出几个罪犯云集的地点,他会自己解决温饱问题的。

【在亲密度不够之前请不要这样尝试,否则会有走失风险,此类事故本公司不承担责任】






Q:妈妈耶,他们刚刚居然在那讨论吃人头!!!救命我会不会被吃qwq我还小,我不想死!


A:毒液虽然是属于一款反英雄的产品,但它拥有判断是非的能力,只要您没有做些杀人放火之类罪大恶极的事情就不用担心,并且在一定程度上毒液也会保护您的人身安全。所以请不用担心哦。






Q:啊啊啊我鱼缸里的鱼!!!!啊啊啊养了好几年啊就得到个味道还不错的评价!!!开始担心我的狗狗……


A:对您的损失我们感到非常抱歉。毒液是需要按时补充新鲜的,甚至是活的的肉食的。

建议您跟毒液认真商议一下这个问题,让他了解到这并不是他的储备食物,同时为他储备一些真.食物。比如小白鼠之类的小型动物即可。

  购买储备小型动物可以联系官网或致电:157xxxxxx19,购买后将在两天内为您送达。






Q:自从学会了炸薯条和巧克力蛋糕后感觉它整坨液都跟我亲近了不少啊~


A:这是好的征兆,祝您与毒液的关系越来越好。届时您会发现其实毒液其实是个很孩子气,很黏人的小家伙。这样保持下去的话,也许还会出现意外的惊喜哦~





Q:嗯……那个……我刚刚好像看到我的毒液追着一坨灰色的东西跑出去了诶……诶诶怎么还融到一块了!


A:已经为您紧急备案并派出专业人士对两人进行强制分离,被毁坏建筑的维修费将由您与暴乱的主人平摊。

等带回去后希望您能多准备一些食物补偿它刚刚的消耗,然后严肃的告诉它这样做的危险性,必要时可以用炸薯饼和巧克力球作为条件。





Q:卧室里经常出现奇怪的声音肿么肥四⁄(⁄ ⁄•⁄ω⁄•⁄ ⁄)⁄我都不敢让邻居小孩过来玩了,怕教坏她


A:亲,这款产品是属于全年龄向的哦。如果这件事对您造成困扰的话您可以委婉的向埃迪

提出您的建议,他会很愉快的接受并对毒液进行管教的。







如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斯塔克企业售后处,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评论(6)

热度(2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