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幻红】信


*灵感来源全国卷一
*尝试与cp同步考试失败
*感觉还是ooc了

亲爱的wanda:

  展信佳,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写纸质的信,据说这样会显得更加正式一些。

  自从内战过后我们已经有两个月没见了,我不清楚斯塔克先生和队长的观点到底谁的更对一些。但有一件事很清楚,这也是我写信的原因:我想你了,我想知道你最近过得好不好,有没有受委屈(我相信队长也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今天斯塔克先生他们谈起对未来的一些设想。说实话,其实我不是很理解为什么人们总是会对这类虚无缥缈的幻想感兴趣,毕竟未来是不可计算的,而无法实现的幻想总是让人更加心碎。

  不过我还是有在认真思考,因为它看起来可以有助于我从思想上与人类更加接近。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们可以远离这一切的纷争,去做个普普通通的,平凡的人,为柴米油盐而操心。或许我还可以去学习一下做饭,希望到那个时候我的厨艺能有所进步。

每天早上我们互道早安,再一起吃早饭,一起工作,一起回家,然后你会想我讲述这一天发生的趣事或者烦恼,而我则安静的当个合格的听众,并为你做好晚饭,夜晚我们相拥入眠。

  而在周末你总是撒娇似的想要赖在床上多睡一会(是的,我相信你会这么做)等到我将早饭做好放到床头柜上,才迷迷糊糊的带着睡意从床上坐起来。那就像一只小猫,我想。

  之后我们可能会去选择郊游,我带着零食和水,你带着我,我们一同去看花开的四季,去领略美的含义。

  我们还可以收养一个孩子,陪她(或者是他)长大成人,看起来就像是个幸福美满的大家庭。当然,我们本来就是。

  闲适而又平淡的生活,但我想你也会很喜欢这样的,不是吗?

  写到这,我觉得我突然有些理解人们的心情了,那种充满希望的感觉。好了,我知道你现在嘴角一定在抑制不住的往上扬,很巧,我也是。

  虽然有点啰嗦,但我还是想重复一遍:我想你了,旺达。

  不过真有那么一天,我们有机会摆脱所有人,悄悄的去过一个只有我们的二人世界,就像我上面的幻想一样,你愿意和我走吗?

                               你的vision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