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告白

*算是激情产物吧
*无脑沙雕ooc慎入
*可与之前的知乎体配合食用

  “所以说…你们到现在还没在一起?”娜塔莎手里打字的动作停了下来,多年做特工的良好素养让她并没有露出惊讶的神色,但眼神里明明白白的写着:你tm在逗我?

  声音成功吸引了客厅里各位复仇者的注意,大家纷纷转过头来,眼里是如出一辙的诧异。

  “well……我以为你们早就在一起了”旺达小姐姐发出了众人的心声。随后将幻视递到嘴边的一勺冰淇淋吃了下去,并露出一个甜蜜的笑容“这个口味不错哦,有进步”“你喜欢就好,不够的话我一会再做点”——传说中的秀恩爱于无形。

  忽视旺达秀恩爱的动作,众人望向坐在餐桌上,正低头“专心”切着小蛋糕,努力缩小自己存在感的彼得。

  “说真的彼得,你们到现在还没在一起?”队长发来爱的问候。

  “嗯……还没……”

  “你们是在逗我吗,我tm好不容易接受自家小白菜被猪拱了这一事实,想着什么时候结婚记得给我张请帖,结果你们告诉我你们现在都还没在一起???exm???”托尼情绪颇为激动甚至想吹吹风降降温冷静一下,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一瞬间贾维斯将空调全部打开,温度调到个位数,给屋里众人一个透心凉。

  “okok托尼我知道你心情激动,但如果你不想看到明天新闻头条是复仇者联盟成员集体感冒的话还是先把空调关了吧”肥啾表示槽点太多太大惊得他差点连小甜饼都掉地上了。

  “事实上,托尼,准确来说是你家小白菜拱了人家白菜”娜塔莎纠正了托尼比喻中的错误。

  “我不小…不是小白菜……”

  “这不是重点……”在一旁的班纳觉得自己心好累,还是先回实验室吧。

  “那么,重点来了”旺达走到彼得面前,手上略一发力,半坐在餐桌上,“也就是说你到现在还没有跟他告过白”

  “没有……”声音低的不能再低,碟中剩下的一小块蛋糕已经被切的不成样子了。

  “你们关系都这么好了,why not?”

  “就是…没说……怕他拒绝……”彼得缩了缩脖子,有种自己成了审讯室里正在被盘问的犯人的感觉。而且为什么他们的眼神都有点像是在看……负心汉??!

  “你要对人家负责啊”巴基最后总结到,顺便又从果盘里拿了个李子吃。

  “???”

  复联众人一向都是行动派,不到十分钟就已经对“如何帮助彼得告白成功”这件事展开了详尽的讨论。

  而彼得本人还一脸懵逼着就被旺达和娜塔莎拽去买衣服了“表白嘛,穿的当然要正式一点”这是她们的原话。

  一个整天,十几家商场,五六十件衣服,彼得表示从此对买衣服产生了阴影。

  第二天起来,被闹钟叫醒,睡眼惺忪的彼得刚吃完早饭就被托尼叫到客厅说是有要事相商。

  一进门就被小推车上满满一层,粗略估计近百枚戒指晃到了眼。“彼得你怎么来的这么慢,过来看一下这些有没有你喜欢的”看见彼得进来,托尼忙招呼他也过来选一下,“放心都是成对的”

  “这也太多了吧……”而且一看都是牌子的,自己根本买不起啊……

  “那你看一下这几对,都是我们精心挑选出来的,不用心疼钱,就当托尼送你们的结婚礼物了”娜塔莎一眼看穿了彼得那点小心思,直接把他推了过去。

  “呃,好吧,我看一下”

  彼.不知道为什么身边人对于告白比我还上心.得最终还是抱着严谨的态度挑出了一个精致小巧的戒指。“博士一定也会喜欢这个的”

  “哟,看来我们彼得眼光也是不错的嘛”

  “来来来彼得这可是我为你量身定做的稿子,真情流露,绝对打动人心,你看着背一下,或者借鉴一下自己写个稿子?”

  “这个告白呢,最重要的就是脸皮一定要厚,不要怕失败”

  经历诸位前辈的连番指导和训练,彼得觉得还是和秃鹰打一架比较轻松。

  时间和地点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托尼他们甚至联系了王来负责跟进史蒂芬这几天的行程。

  “所以……你约我来这里是想说什么?”他们现在正坐在一家咖啡厅的偏僻一角,史蒂芬轻抿一口咖啡,看向对面面色纠结、明显走神的彼得。

  “啊?哦哦我是想说……”完了完了全忘了,之前旺达姐姐给我的稿上都写的什么来着。

  想和人告白结果大脑一片空白怎么办,在线等,十万火急

  “想说什么?如果是要我帮你参加家长会的话就算了”

  “不是啊,我”要淡定,不就是说句话吗有什么好紧张的……不紧张个鬼啊我都快说不出来话了。

  “嗯?”

  “我爱你,我们……”好了,彻底说不下去了,怎么表个白就这么难呢。

  史蒂芬确实愣了那么一秒,看着眼前的少年憋红了脸说才出来五个字就慌慌张张的低下头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包装精致的小盒子推到自己面前,又莫名的有些想笑。

  “说完了?我还以为能听到一段很长的话呢”故作惋惜的摇摇头,把小盒子重新推回去。

  “可是……”彼得震惊的看着被推回来的小盒子,只觉得自己本来就一片空白的脑子瞬间停止了运行,只剩下一句话,博士拒绝了他,士拒绝了他,拒绝了他,绝了他,了他,他……

  正依靠老贾超高清摄像头看直播的众人:这跟说好的剧情不一样啊,这是什么鬼走向……

  一声轻笑,伸出手在彼得眼前晃了几下,“怎么,不愿意给我带上吗?”

  “啊嘞?”

  “我是说,你这里面的戒指,不打算亲手给我带上吗?”

  “??!”

  “博士您能再说一遍吗”

  “……”史蒂芬把右手伸到他面前,指了指那个盒子,意思很明显。

  “所以”彼得咽了咽口水,生怕这是自己的错觉或者是自己理解错了意思,“同意了?!”

  “不然呢”好好一个小孩,怎么说蠢就蠢了。

  得到肯定的答案,彼得按耐住自己跑出去先在街上跑两个小时的想法,小心翼翼的打开盒盖,露出里面被绒布包裹着的,精致的戒指,缓缓地将它对准史蒂芬修长的手指,深吸一口气,终于还是帮他戴了进去,又为自己戴上了另一枚。

  做好这一切后,彼得看看自己的手,又看看史蒂芬的,内心生出一股满满的骄傲和满足感。自此以后,再也没有人或事物能够分开他们了。

“不看了不看了辣眼睛”托尼对着屏幕发出一阵哀嚎,其他人也赞同的点点头,把直播关了。


……………………………………………………………………

吃瓜的众人:小白菜被挖了我是该先伤心一阵还是先张罗着让他们赶紧把婚结了好去蹭喜酒

评论(4)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