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美国队长的使用及维护说明书

*搜了一圈貌似还没人写这种的,应该没撞梗吧……qwq




感谢您对本公司产品的信任,您已成功购买复仇者联盟系列中的美国队长,请认真阅读说明书,并严格按照说明进行操作。

  对您未按照说明指示进行操作而造成的后果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当美国队长送至您手中时,请先仔细查看包装及装备是否完好且无损,再进行签收






 
产品名称: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

制造商:斯塔克企业

身高:184cm

寿命:视保养情况而定







配件:

  制服x1

  振金盾牌x1

  便服x1(随机)

  记事本x1
 




安装说明:

在收到包装后请首先确认产品型号及配件齐全,切勿暴力拆盒,那很容易对美国队长的身体造成损伤。您的美国队长被设置为关机状态,将其唤醒后,使用任意已知语言问好即可

(如在开机后声情并茂的唱上一首完整的美国国歌可显著提升初始亲密度)



  如大喊救命等关键字可令美国队长迅速开机,但因为开机过于迅速所造成的使用问题不在保修范围内,请慎用此功能。

美国队长属于复仇者联盟系列的初代产品,在初期使用时可能会出现与现代社会认知脱节的情况。但不用太过担心,他的学习能力很强,很快就能很到的融入到现代社会了。

  美国队长是一款兼容性很强的产品,与复联众人关系默认为亲密,与咆哮突击队成员默认关系为亲密,与x战警众人关系默认亲密到友好不等,与其他人初始亲密度为友好,与九头蛇成员为敌对状态。

  请不要在您的美国队长面前频繁的说脏话,这会很大几率降低他对您的好感值。




产品使用说明:

  美国队长是一款很居家的产品,您只需要为他提供一定的私人空间及简单的洗漱、饮食条件即可。通常情况下他还会主动帮您分担不少家务。

  他是个很随和的人,无论什么事,只要不涉及原则问题都会与您好好商量并尽力得出一个让双方都满意的结果的。还会在您心情低落/遇到不顺心的事的时候耐心的开导您。

  美国队长有晨跑的习惯,所以每天早上都请带上您的美国队长出去逛两圈,这对保持他良好的心情有很大帮助。



  特别注意:
不要让您的美国队长与九头蛇成员独处,这会造成心情极度降低,双方打起来甚至受伤的结果。




常见问题:

Q:我的cap最近总是负伤回来,还不肯跟我说原因怎么办qwq

A:这是正常情况,美国队长是一款具有救援功能的产品,若您强制禁止他进行此类行为会造成他的心情值降低,与您的好感度也会有所降低。他不肯说是因为怕您担心而绝不是不信任您的表现,您可以在他回来后为他准备好简单的医疗用具并温柔的鼓励他即可,如果您有关于处理伤口的相关经验也可以主动帮助他处理伤口,这会提升他对您的好感度。

  建议您买一只配套的冬日战士,这会大幅降低美国队长的战损。如果您购买复联全员这种情况基本就能避免了。





Q:啊啊啊cap的胸肌摸起来手感真的好好啊fhdjxjshcjdxhshchd

A:这是公认的





Q:最近我的cap心情突然低落,晨跑也无精打采的,饭都吃不下去了(°ー°〃)妈妈我很担心啊,他最近也没碰到九头蛇啊这是怎么了

A:根据您的描述,我想他应该是怀念过去的战友了,过一段时间就会恢复的,您可以选择带他出去散散心放松一下心情。




Q:我想让cap帮我写作业结果被拉去说教了整整一个小时!!!

A:美国队长是一款道德观极强的产品,所以不会做出帮人写作业这种事。但您可以让他帮您讲题,我想他会乐意效劳的




Q:最近我的cap总是往外跑,还说自己不能再丢下他一个人了,emmm

A:请问您附近的人家是否有人购买了冬日战士这款产品并且对方与冬日战士亲密度比你与您的美国队长亲密度要高,如果有的话建议您也尽快购买一只,不然确实有一定风险会被拐跑(放心还是会回来看看您的)





Q:我的cap制服有些破损,请问在哪里购买

A:配件购买请咨询官网或致电:157xxxxxx19,购买后将在两天内为您送达




Q:想要一个美国队长,可是没货了233好想要

A:如果您真的非常想要的话建议入手一个冬日战士,也许会有意外收获






如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斯塔克企业售后处,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评论(28)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