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关于乱七八糟的……

  到2020高考之前应该不会再有更新了,( ˙-˙ )有事或者需要补链接可以戳我,我偶尔也会上来看看












漫威:

bl:盾冬盾主盾冬,虫奇异,斗奇,贱虫贱,毒埃毒,暴毒,贾尼,锤基,锤盾,科学组,星蚁,双蚁,猎莱猎,禽兽组,奥幻,奥五,狼队,ec,夏家兄弟,狼贱,牌快

bg:寡鹰寡,幻红,铁椒,双蓝,冰淘,钢猫

真人只萌休r,海桃,毛包【友情向】






















DC:

bl:超蝠超,绿红,沙钢沙,亚奥,21,43,23,kontim

bg:wondersteve,箭雀

all蝠all(除了和小丑)基本都能接受



















变形金刚【目前只看了电影和领证】:

擎蜂,千救,bdko,飞茜,威红,双波,威声,隔千【偶尔吃吃】












scp基金会(新入坑萌新)

3549!!!















雷点:盾铁,铁虫铁,奇异铁,绿寡,盾13,福华,丑蝠丑【打死也不吃的那种】,小丑,mop,蜂莉

看完复4正在思考要不要把盾佩也拉入雷区









然后的话我还混娃圈,滴胶,uv,胶带,汉服圈,cos准备ing,顺便最近对橡皮章感兴趣

【吃土吃土吃土】

评论可能不全回复但每条都一定会认真看!

平时推荐的内容也比较杂,除了以上还有美食和摄影,宠物,历史同人(轼辙,策瑜…)一类的

(我知道我写的烂,但请不要在我写的cp下面说其他不相干人士,慢走不送)

  我就属于那种屁事贼多就是不干正经事系列的懒癌晚期,有可能日更也有可能一拖就是半个月,不会弃坑,但什么时候填就不一定了x【当然还是会尽力填的】

就先这些吧,以后想到什么了再说,到高三了可能也不会更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