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麦夏】华生观察录

*开头内容为我是一只猫妖。结尾内容为哼。
*华生第一人称
*复联盾冬提及

“我是一只猫妖,同时是一个侦探的助手。对,即使是妖界也会时不时有案子发生。比如前两天隔壁三好妖怪罗大爷的爱人的李子集体失踪,最后还是我的搭档出面才找回了它们。

  不过我们主要还是负责帮人类破案,毕竟妖界可没那么多幺蛾子要处理。

  他叫夏洛克,也是一只猫妖,除了智商极高且自创咨询侦探这个行业以外,他还日常标榜自己是个高功能反社会,每次他这么说的同时都还要配合着一个用力过度的笑,说实话,每次都能让我想起了褶子怪。

  他还有一个(据他说)讨厌至极的哥哥,叫麦考夫,(按照他说的)是个死胖子。你可能听过他的名字,对,就是那个传说中的大英政府。同时也是个终极弟控。

  弟控到什么程度呢,大概也就是我在同意跟夏洛克合租后当晚就被小黑车接到小黑厂里面被拿着一把多功能小黑伞的麦考夫‘贴心’的关怀了一番。

  大哥你是个正经妖怪又不是大boss,你至于弄这么渗人吗。

  作为他的助手,每天我听的最多的就是关于对他哥哥麦考夫的抱怨,比如说他麦考夫是个混蛋,他麦考夫又阻止他查案子(说实话我怀疑他80%的案子都是麦考夫帮他找的)诸如此类。

  然而经过我的观察(夏洛克:你那只能叫看,根本不是观察)他们兄弟两个的关系似乎并不像看上去一样恶劣。

  毕竟作为一只合格的猫妖是不会轻易让别人帮忙挑选自己心爱的猫抓板的。他是以为我看不到他每次在麦考夫走后都会把刚刚被他在麦考夫面前嫌弃的一塌糊涂的猫抓板小心翼翼的抱回卧室珍藏吗?

  这俩兄弟每次见面都少不了一顿争吵,不过大部分都是夏洛克在单方面生他哥哥的气。刚开始我还劝劝架,到后来干脆就坐在一旁吃瓜看戏了,反正他们肯定也不会注意到的。只是可怜了哈德森太太的小心脏,经常被他们兄弟俩吓得一惊一乍的。

  我记忆最深的只有一次他受伤导致差点在普通人面前露出尾巴暴露身份,麦考夫来探望,本来以为只是日常吵嘴。结果没说两句就把无辜看戏的我给“请”了出去,后来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反正他腰疼了两天而且意外的乖巧了点(虽然也只有几天)。

  我可不记得他腰也受伤了……”

 

  “你在写什么,观察记录?”熟悉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差不多吧,哦对了,麦考夫说他想邀请你一起回家参加圣诞节”

  “圣诞节这种毫无意义的节日?麦考夫他是也被那群脑子还不如金鱼的人类同化了吗,难怪最近越来越蠢了,上回居然还送了个红蓝配色猫抓板,简直……”

  “他还说他买了你最爱的小鱼干,问你回不回去”

  “……哼”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