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猎鹰使用及维护说明书

感谢您对本公司产品的信任,您已成功购买复仇者联盟系列中的猎鹰,请认真阅读说明书,并严格按照说明进行操作。

  对您未按照说明指示进行操作而造成的后果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当猎鹰送至您手中时,请先仔细查看包装及装备是否完好且无损,再进行签收





产品名称:猎鹰/Samuel Thomas

制造商:斯塔克企业

身高:179cm

寿命:视保养情况而定




配件:

  制服x1

  翅膀x1

  便服x1(随机)

  枪x2

  墨镜xN






安装说明:
在收到包装后请首先确认产品型号及配件齐全。您的猎鹰被设置为关机状态,将其唤醒后,使用任意已知语言问好即可
(如果您是单身可显著提升初始亲密度)

  如大喊救命等关键字可令猎鹰迅速开机,但因为开机过于迅速所造成的使用问题不在保修范围内,请慎用此功能。

猎鹰属于复仇者联盟系列的第二代产品,具有很强的兼容性,与复联众人关系默认为亲密,与x战警众人关系默认亲密到友好不等,与其他人初始亲密度为友好,与九头蛇成员为敌对状态。

  请不要在您的猎鹰面前频繁的秀恩爱,这会很大几率降低他对您的好感值。





产品使用说明:
  猎鹰是一款很居家的产品,您只需要为他提供一定的私人空间及简单的洗漱、饮食条件即可。通常情况下他还会主动帮您分担不少家务。

  他是个很开朗且随和的人,无论什么事,只要不涉及原则问题都会与您好好商量的。还会在您心情低落/遇到不顺心的事的时候耐心的开导您。

  猎鹰有晨跑的习惯,所以每天早上都请带上您的猎鹰出去逛一逛,这对保持他良好的心情有很大帮助。

  但请尽量避免让他与美国队长与冬日战士一同晨跑,这有可能会对猎鹰的身心造成一定程度的打击。




  注意:
不要让您的猎鹰与冬日战士独处,这会造成猎鹰心情降低,长期以往还会使与您的好感度降低(并有一定几率导致猎鹰翅膀损坏)






常见问题:

Q:我的猎鹰最近总是负伤回来,还不肯跟我说原因怎么办qwq

A:这是正常情况,猎鹰是一款具有救援功能的产品,若您强制禁止他进行此类行为会造成他的心情值降低,与您的好感度也会有所降低。您可以在他回来后为他准备好简单的医疗用具并鼓励他即可,如果您有关于处理伤口的相关经验也可以主动帮助他处理伤口,这会提升他对您的好感度。

  如果您购买复联全员这种情况基本就能避免了。




Q:我的猎鹰突然不理我了怎么办,还抱怨墨镜又废了好多

A:请问您最近是否当他面秀恩爱的次数过多或是附近有情侣在不间断的秀恩爱,如果有的话就属于正常情况,过一段时间就会好了




Q:还是我!我觉得我的猎鹰有点不合群!每次带他和邻居小姐姐家的盾冬聚会的时候都蔫蔫的不想插嘴,他们是不是吵架了啊qwq

A:正常情况,请相信他们并没有吵架,也并不会影响他与隔壁盾冬的友谊,他只是需要墨镜来隔绝外界的闪光弹





Q:我的猎鹰最近经常往外面跑,每次回来都笑得像朵花,这是为什么

A:可能是您附近出现了一枚莱利小可爱,请不要过多干涉,也许会给您带来惊喜




Q:他突然收拾东西说是要陪美国队长找他发小?

A:请支持他,虽然他日后会一直口嫌体正直的叨叨着后悔,但这样做确实能让他心情提升不少




Q:今天他突然给我来了一段rap???而且接梗接的就跟说相声一样2333

A:这证明他已经从心里接纳您了,相信他会给您带来许多乐趣和惊喜





Q:他的墨镜有点不够了,请问在哪里购买

A:配件购买请咨询官网或致电:157xxxxxx19,购买后将在两天内为您送达





Q:诶自从莱利来了,家里的墨镜就都用不掉了诶

A:您可以与售后处联系或在论坛上进行售卖多余的墨镜,相信很快就能处理掉






如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斯塔克企业售后处,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评论(10)

热度(3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