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论坛体】扒一扒那些gaygay的上司们(1)

*本章主盾冬,贾尼、锤基提及,一句话牌快和活在ID里的幻红
*逻辑混乱
*好几天前的脑洞到现在才憋出来一章orz
*什么时候会有下文我也不清楚
*感觉给自己挖了个大坑
*sst:妇联三巨头的中文拼音首字母

1l枫味小雪糕
沙发!如题,我们公司简直就是单身狗的末日!
2l
板凳!很想知道lz经历了什么
3l
地板qwq同问
4l
地下室归我了,那么lz去哪了呢
5l
下水道……lz快粗来!
6l枫味小雪糕
诶刚刚有点事,现在开始正题
lz现在在一家秘密公司工作,因为一些原因,公司名字不能透露。这次发帖主要是想吐槽一下我的上司们真的太!gay!了!
你见过一个被所有人当做道德标杆的人在工作期间翘班就为了给自家发小买个李子吗!你见过有人为了能多吃一个甜甜圈而抱住自己管家撒娇卖萌吗!你见过一个天天被恶作剧甚至打伤的人开开心心的说始作俑者很可爱天天还给他买布丁吗!
要不是工作薪酬超高,五险一金还有各种福利,外加各类帅哥美女养眼【虽然都不是我的】我真的不!想!干!了!
7l我是小透明
好强的怨念啊,不过蛤蛤蛤蛤蛤蛤蛤
8l
怨念+1,同时好奇lz干什么的,居然要保密【我也想哈哈哈哈哈】
9l
感觉lz好惨啊,天天被迫吃狗粮【哈哈哈哈哈】
10l
噫ls一堆幸灾乐祸的【不过真的哈哈哈哈哈】
11l
ls你也差不多【哈哈哈哈哈哈】
12l
【真诚的眼神充满着对八卦的渴求】lz还有后续吗
13l枫味小雪糕
那我继续说,今天我去给一个负责资金来源的boss送文件,发现办公室门是虚掩的,然后我做了一个让我后悔一生的决定:我没敲门就进去了……然后正好看到boss正挂在他的管家身上!身上!还一只手勾住管家脖子,一只手挑管家下巴!哦凑我的眼……【别问我后来怎么样,我已经在思考辞职信怎么写了】
14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给lz点蜡
15l
哈哈哈哈哈给lz上香
16l
哈哈哈哈哈心疼一波lz
17l盾冬大发好
诶lz经历有点眼熟啊,同一公司?
18l枫味小雪糕
对下暗号?sst?
19l盾冬大法好
哇哦同事啊【报以深切同情】
20l那年夏天
话说楼上两位同事你们就不怕被正主发现吗😂
21l
插♂个话,感觉boss绝对诱受!
22l
附议!管家xboss安利来一发!
23l跑的特别快
剧情有点眼熟啊@喜欢上一个番薯,姐出来看戏了
24l
哇哦还拖家带口的看戏吗
25l喜欢上一个番薯
来了来了,等我翻翻记录…好了确定本人无误【简直辣眼睛】
26l
难道说每篇论坛都会有的标配出来了?ls知情人士?!!
27l喜欢上一个番薯
差不多,我跟lz他们说的boss算是同事吧
28l
小姐姐求扒!管家xboss对不对!
29l
管家xboss,我攻受没站错吧?!
30l跑的特别快
是的你们没站错
31l
站对cp心情激动甚至想产粮
32l
我要围观ls的粮!
33l
同围观【话说那其他几对呢】
34l枫味小雪糕
(°ー°〃)居然有知情人士,求不扒马甲,饭碗还是要的(°Д°≡°Д°)
35l
这么可怕的吗,突然想心疼lz一秒
36l盾冬大法好
突然有点怂
37l爱上一个番薯
没事,反正我们也想吐槽很久了,你们继续,我负责看戏,不过lz你ID很有趣啊,两个老冰棍的爱情什么的
38l
诶诶小姐姐也对盾冬感兴趣吗,要不要来我们盾冬区混混【强行安利一波】
39l
同意楼上,这俩人实在太虐了啊,生离死别都经历了个遍【不过真的很戳我萌点】
40l
小姐姐入教吗,入教即送盾冬同款老冰棍【纯手工制作哦】
41l
同款老冰棍😂那怕不是冻了七十年,还能吃吗
42l
ls的,我跟你港,那个冰棍是真的不错,要知道群主大人可是专门成立了个特别小组来研究冰棍的种类和口味,并且实时跟进盾冬现状不断推出新的口味和形状
43l
比如之前盾冬刚见面吧唧还不记得cap的时候,队长的冰棍就是酸酸的还有点涩,而吧唧的冰棍吃的时候让我想起了小时候我妈老逼着我喝的中药😂盾冬合款的虽然也很苦但仔细品尝还能感受到一丝丝甜味。
44l
不过现在盾冬款基本都是以抹茶味为主了,甜而不腻,大爱啊
45l
妈耶这么高端,我也要入
46l盾冬大法好
那个冰棍我也知道,有点小贵,但最主要的是那个冰棍它每次都只卖几百个!我眨个眼的功夫就卖完了!而且每次每人只能买一个!~>_<~
47l
啊这么少的吗
48l
那竞争岂不是很残酷
49l
其实还好啊,毕竟是手工制作,每次量有限,而且都是每天定时售卖,多抢几次还是能抢到的
50l爱上一个番薯
那个确实挺好吃,@跑的特别快你爹叫你回家吃饭,别在外面乱逛了
51l跑的特别快
我能先不回去吗qwq刚刚remy说要教我玩牌来着
52l爱上一个番薯
行,不过如果他们要是问起来我就说你和你和你小男友出去玩了,到时候以咱爹的脾气ㅍ_ㅍ
53l跑的特别快
别!我已经到楼下了,你下来吧,咱们赶紧一起回去,别让他们等急了!
54l
ls别怂啊哈哈哈
55l枫味小雪糕
我终于把报告都写完了【我的盾冬冰棍刚刚到货了】[图片]
[图片]
56l
lz你这是赤裸裸的炫耀!
57l
lz终于出来了,怎么样,继续扒?

评论(3)

热度(2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