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晟吖【高考闭关ing】

A4不值得
但盾冬永远值得

漫威DC双粉
杂食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
小学一年级文笔
欢迎来日lof
更新随缘
真的随缘
唯一能保证的只有不坑
【啥时候填就不知道了】

都是魔法惹的祸(上)

*这两天猝不及防被一脚踹入小蛛配奇的大坑
*cp小蛛配奇,贾尼提及
*文不对题不要在意,题目瞎起的
*还没看复联三,全部瞎鸡儿扯,设定全员生还
*逻辑贼乱,文笔贼差系列
*ooc预警
*应该算是某种程度的日常?
*争取两发完
*前面删了好几次还是啰里啰嗦一大堆,到结尾才切入正题,我平时写作文咋写不出来这么多字🌝

奇异博士变成小孩子了,还失去了以前的记忆。
至于为什么,身为当事人之一的洛基表示,都看我干嘛,我也很懵啊,我只是想试试我的新法术而已,谁tm知道会变成这个鬼样子。
[日常回忆]
之前灭霸一役后,众人便各回各家各找各妈x了。我们的奇异博士则在圣所里研究法术,洛基被他哥带回阿斯嘉德后闲得无聊,就用宇宙魔方开了条缝往奇异博士那边空投了一个小法术过去,打算把他变成个小动物,喵喵叫的那种。结果奇异博士看都没看就往后也扔了一个小法术。
好了,这就像是向一个装满可乐的杯子里投入几颗曼妥思所产生的气泡一样奇妙,两团法力不仅没有爆炸反而还融合到了一起,成功没入了奇异博士的身体里。
一阵天旋地转,等到王闻讯赶来的时候,地上就只剩下一套衣服,一个飘着的披风和一个刚从衣服里挣扎出来的小孩。
[回忆结束]
“道理我都懂,可是复仇者联盟不是负责看小孩的啊”托.正忙着给jar造实体.被从实验室拖出来很不爽.尼看着眼前到处转悠的56岁小屁孩说到。
王挠挠头,一脸无奈“我又不会带孩子,最近圣所也乱,不适合小孩子呆着 ,其他人也都忙着去世界各地修复灭霸造成的破坏,想来想去只有你们比较合适了”
“那他什么时候能恢复”
“不清楚,少则几天,多则几个月”
“呃,可是现在我们绝大部分人也出任务去了,就连旺达也带着幻视回去探亲了,我还得帮tony给贾维斯造实体”班纳倒是对这个小家伙很感兴趣,拿着手里的玩具小汽车试图吸引史蒂芬的注意,奈何答应了tony要帮他的,顺便还要注意点要是他再搞出个奥创之类的就不好玩了。
“诶诶别拽,很疼的,斯特兰奇你什么毛病,以前怎么没看出来你有这癖好”tony一个不注意就被真.6岁小孩.奇异博士给揪了胡子,而且显然他对tony的胡子非常感兴趣,具体表现就是tony怎么拽他他也不肯放手,就连王都很好奇这么短的胡子他是怎么抓的这么紧的。
“嘿早上好斯塔克先生,你们叫我来是有……这是怎么回事??!”一个红色身影成功解救了陷入混乱的众人,正在努力把自己胡子从史蒂芬手中解救出来的tony仿佛一瞬间看到了救星,也不管力度了,把挂在身上的史蒂芬扯了下来也不管被拽掉了几根胡子径直把人塞入了彼得的怀里,“睡衣宝宝,我现在有一项重要的任务交给你”“斯塔……”“哦我记得你现在应该是在放假,那就更好了,奇异博士这段日子就交给你照顾了,我相信你哦”说完就又钻进了实验室:天大地大我jar的实体最重要♪♫~
“诶等等,您说谁?奇异博士?!”
班纳走过来很好心的给他解释了一下事情始末,并在彼得还在石化的时候给了一个鼓励的眼神就跟tony一起进了实验室。王拍了拍他的肩,也走了…走了。
独留一脸懵逼的彼得和试图玩他头发的史蒂芬站在大厅中凌乱,哦对,还有一个不知道啥时候进来的斗篷在那乱晃悠,搞的我们的小蜘蛛很想一发蛛丝把那个满处飘的斗篷给粘在墙上,扣都扣不下来的那种。
“……”
“……”
“史蒂芬?”没反应
“奇异博士?”史蒂芬停止了玩他头发的动作,一脸戒备的看着他“你怎么知道我想当医生”
……我该怎么告诉他,说这是你自己给自己起的称呼吗?
“啊?emmm我就是…觉得你挺适合当医生的…”
妈耶他一脸看智障的眼神是怎么回事。
其实彼得并不是对史蒂芬不熟悉,相反,在打灭霸的时候绝大部分时间都是他们两个一起组的队,身为至尊法师的史蒂芬在面对这么个单纯而又执着的孩子时总有无限的耐心为他解答一切他以前觉得蠢到不行的问题。天啊,每次单是被这孩子那双单纯可爱到爆的眼睛盯着就觉得自己愿意保护他一辈子不受伤害,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长脸法师如是说到。
他们的合作总是很顺利,就连复仇者的众人都忍不住感叹他们之间的默契,而每到这时,彼得就会悄悄别过头去看他身旁那个比他高大许多的人,然后下定决心要多喝牛奶多打篮球,诶还有什么能长高来着,算了就先喝牛奶吧---18岁的彼得依旧在为身高问题担心。
[回到正题]
彼得望着空荡荡的大厅,又看了看怀里的人,决定干脆把他带到家里去,梅应该不会反对吧
“史蒂芬?”
“嗯?”彼得算是发现了,这个奇异博士对毛茸茸的东西总是有种特别的喜爱,具体表现就在于他精心打理的头发已经被揉的乱糟糟并且还在继续遭受摧残,就连和他说话都不肯放过可怜的头发。
“要不你跟我回家住吧”
“不,不是说你,斗篷,你得留在这,不然梅看到会被你吓死的”
斗篷委屈,但斗篷不说。

说服梅倒不是什么难事,彼得称这是他同学的弟弟暂住他们家,再加上史蒂芬精湛的演技和恰到好处的卖乖,他不仅成功入住还被梅从头到脚夸了一遍。因为乖巧的样子搞的梅实在太高兴了,遂决定做顿大餐庆祝一下“说真的梅,六岁的小孩吃这么多刺的鱼真的好吗,会不会太危险了”“你帮忙挑出去啊,当哥哥嘛,当然要照顾一下弟弟了,当年你小时候啊……”彼得一边帮着史蒂芬挑鱼刺一边听着梅在一旁滔滔不绝的讲自己的黑历史,心里盘算着等他恢复过来还记得这些事的几率有多大:等他恢复过来自己会不会被笑死qwq
嗯,很顺利的午饭呢。
晚上要睡觉的时候彼得才突然发现,家里只有两间卧室,一间梅姨住了,然后就只剩一间了“当然你们俩一起睡啊,不然嘞,他那么小总不能一个人睡吧”这是梅姨原话。问题是,他要真只是个小孩子当然好办了,问题这是奇异博士啊,他崇拜的对象,这要是一起睡了,那岂不是……“想什么呢,两个大男人睡一张床有什么奇怪的”彼得安慰自己,领着穿着自己小时候睡衣【说真的,没想到梅居然还留着这些衣服】的史蒂芬进屋打算睡觉
事实证明彼得总是想的太美好“这个床单颜色好难看哦”“我想睡地上,比较凉快”“这个字念什么啊”“彼得哥哥你们睡的那么早干嘛”“有没有游戏可以玩啊”(吧啦吧啦)
此时彼得心里变化:好可爱哦→赶紧睡觉吧小祖宗晚睡对小孩身体不好→好吵哦以前怎么不知道奇异博士这么话痨→……→…………→我可去你的偶像,史蒂芬你赶紧给我过来睡觉!
被凶了一脸的史蒂芬最后还是乖乖听话的去睡觉了,虽然还是一脸不情愿的样子就是了。

-------------------------------------
ps感觉本来应该是很萌的梗结果被我写的乱七八糟啊🌚so欢迎大家来用梗啊,要是愿意产粮就更好了,甜甜的小蛛配奇最好吃了🌝

评论(10)

热度(2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